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非必去景点有哪些,南非旅游景点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0 10:45

一提起非洲很多人就会想到无尽的沙漠和金字塔,但是南部非洲却不是这样的,真实的南和大家想象中是很不一样的,有机会的话大家一定要去南非看看,见识一下真正的非洲,那么南非必去的景点有哪些呢?大家一起来看一下。

南非必去景点有哪些,南非旅游景点推荐

1.桌山

桌山位于南非第二大城市开普敦的郊区,由于它的山顶是平的,像个桌面一样,所以得名桌山。这座山是一座砂岩结构的山,辨识度很高,还把1100公尺,是当地得一个标志性山峰。桌山除了形状特殊之外,景色也特别漂亮,每年来这里旅游的人很多,在这里除了可以欣赏桌山本身的美之外,还能在山顶上俯瞰这个开普敦,还能看清楚开普敦城市走向,视野非常好。桌山上面还有各种级别的酒店,有时间大家可以在这里住几天,能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开普敦风情。

2.卵石海滩企鹅保护区

这个景点也在开普敦,距离市区不是很远,在郊区的一个叫做西蒙的镇上,这里有一个到处都是鹅卵石的海湾,由于地理位置特殊,这里成为帝企鹅的聚集地,因此也成为南非最火的景点之一。这里的企鹅是南非唯一的企鹅,而且距离人类很近,旁边就是居民区,这里和海岸线项链,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帝企鹅,还能在大海里游泳。如果带小孩来的话,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毕竟在别的地方想这样近距离看企鹅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

南非必去景点有哪些,南非旅游景点推荐

3.克鲁格国家公园

公园的名字也是有来历的,它是以南非前总统保罗克鲁格命名的,因为他带领布尔人拜托了英国的统治,这座公园是南非第一个国家公园,成立时间位1926年,占地面积很大,接近19500平方公里,现在是整个非洲地区最大的自然保护区之一,非洲所有种类的动物都会出现在这里,大象、犀牛等这种动物更是数不胜数,这里动物的数量比人的数量还要多,而且很多都是即将灭绝的动物。大家来这里游玩早上是最佳的游玩时间,这个时候温度还不是太高,很多动物都会趁着早晨出来觅食、喝水,运气好还能看到它们相互嬉戏。如果有靠谱的向导,大家不妨尝试一下跟着向导步行游玩,不过这个危险系数比价高,大家最好还是听向导的安排,不要独自行动。

除了这三大景点之外,南非还有很多非常著名的景点,比如南非国家博物馆、国家植物园等等、花园大道等,这些都是南非必去景点。大家看了这些之后相信对南非必去景点有哪些已经有个初步的了解,然后再根据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经费预算以及时间多少,来选出自己最想去的几个地方,然后就开始办手续准备出发吧!

南非必去景点有哪些,南非旅游景点推荐

不过这里要提醒大家,南非的治安不是很好,大家尽量不要自由行,跟团是比较安全的,去了之后要尽量的打扮低调,不要被人盯上,因为在南非大白天被人抢东西也是时有发生的。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