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伦多和温哥华哪个好?加拿大城市对比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0 14:00

加拿大不仅仅是我们国人喜欢移民的城市,更是喜欢前来旅游度假的城市,但是多伦多和温哥华哪个好?如何做出选择呢?其实这几乎也没有什么标准的答案,具体选择什么样的目的地去旅游、度假还是要看您的意愿、您的喜好了。温哥华可能很多人都不陌生,这也是听到的最多的加拿大城市的名字。

多伦多和温哥华哪个好?加拿大城市对比

温哥华这个城市是最宜居的城市

温哥华这座城市的魅力是什么呢?首先这是个港口城市,也是加拿大的重要经济城市,温哥华同时还是最宜居的城市,还被联合国评为宜居城市,就知道这座城市的魅力了。还记得高晓松《晓说》里面也说到过温哥华,主要是这里的地理优势很明显,有山有海有森林还有鲜花,而且这座城市显得还非常的大气,自然吸引着更多游客前来旅游、度假。

如果你有机会来到温哥华这个城市,一定要多玩几天,到处走走逛逛,甚至在大街上随便找个人聊天都能知道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温哥华还是个繁华的城市,同时还能感受到这里的宁静气氛,还可欣赏到斯坦利公园不一样的风景,还有这里的海景每天都不同,这可是在其他的城市所看不到的哦。还有去逛逛古老的森林,好好的享受下大自然吧,还有去唐人街寻找美食,总之温哥华可以让我们探索的内容实在是很多。你也无暇顾及多伦多和温哥华哪个好?

多伦多和温哥华哪个好?加拿大城市对比

多伦多是充满活力的城市

多伦多和温哥华哪个好?再来看看多伦多这个城市,这里是个充满活力的地方,多伦多这里其实承载的更多受到是加拿大的历史文化,在这里会看到很多艺术方面的内容,从巴洛克到维多利亚你会发现在这里有不同文化的碰撞。当然除了艺术,多伦多还有很多无限的自然风光,也吸引了不少游客朋友们呢,另外还可在这里玩单车、玩冲浪等。

多伦多因为靠近大西洋,所以在这里冬天是非常冷的,而且还有点干燥。不过好在这里有五大湖景区,不仅环境优美更是有无数的时尚、高档的住宅区、别墅区,在这里也是无数移民喜欢选择的地方,如果是在这里养老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多伦多和温哥华哪个好?如果你非要分出个高低上下,小编还是倾向于温哥华,一个很有气质的城市,尤其是喜欢这里宁静祥和的气氛,尤其是在唐人街上到处都是我们中国文化元素,在这里玩就是为了吃,还可以玩,如果你喜欢中国菜一定不要错过这里了。

多伦多和温哥华哪个好?加拿大城市对比

多伦多和温哥华哪个好?也不是什么难题,其实我们完全可以来这两个城市转转就知道答案了啊,与其听别人告诉你这两个城市哪个更好,还不如自己来实地看看,分辨下哪个城市更好,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特点,就看你侧重什么了,用什么样的角度来观察这个城市了。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