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空气抵达广东 今起雨水来袭局地有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11 11:33

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11日)开始广东将雨水一波接着一波,过程累积雨量大,并伴有强对流天气,气温小幅下滑,变冷那是不存在的(粤北山区除外),也就是凉快些而已。

前几天广东的天气一直维持“众生皆冷我独热”的状态,大部地区最高温稳步在30℃以上,其中昨天最高温出现在潮州达33℃,依然较热。今天开始天气逆转,雨水增多,天气变得凉爽。

冷空气抵达广东 今起雨水来袭局地有暴雨

今明天,粤北、珠江三角洲和粤西的北部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中,清远和韶关的南部、肇庆、广州的北部市县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市县有(雷)阵雨,局部大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和8级左右短时大风。

降温方面,都是粤北首当其冲,11日起日平均气温逐渐下降3℃~5℃,其余市县则只下降2℃~3℃,且一般都要到12日才能感受到一点点凉意。

后天,珠江三角洲市县有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雷州半岛和粤东市县有(雷)阵雨,其余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和8级左右短时大风。14日-16日,广东仍有明显降水,气温再下降3℃~5℃。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