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天气晴好 早晚最低气温仅个位数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11 15:53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1日)山东除了西北地区局地有小雨外,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气温逐渐回升,最高气温回升至15℃左右。但昼夜温差仍较大,早出晚归凉意十足。

前两天(9-10日),山东受冷空气影响,泰山迎来降水,雨水遇冷冻结,形成雨凇,雾凇随后凝结其上,初春的泰山一夜之间变成了童话世界。

山东天气晴好 早晚最低气温仅个位数

今天山东全省天气多云间阴,气温继续回升,大部最高气温仍然在15℃左右,但早晚气温仍较低,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夜间最低气温3℃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5℃左右,有轻霜冻。

明天鲁西北地区天气晴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内陆地区夜间最低气温7℃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