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斐济哪个岛好玩?这些岛屿都可以游玩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2 18:35

斐济是南太平洋上的一个岛国,大大小小的岛屿有五百多个,那斐济哪个岛好玩,确实不好说。只能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进行取舍了。斐济哪个岛好玩,先给大家介绍下斐济的这些岛屿吧。

斐济哪个岛好玩?这些岛屿都可以游玩

来丹娜努岛体验奢华的生活

主岛维提岛上有一座极具奢华的岛,那就是丹娜努岛,这里有南太平洋上最大的综合性的旅游度假区。如果经济条件许可,你可以到这来体验下奢靡的生活,寻找自己的土豪生活,可以来这个岛挥霍一下,寻找你理想的土豪生活。

这里离斐济第三大城市楠迪不到十公里,有八个大型的度假村,还有高标准的高尔夫球场,迷人的海滩景色。这里是各种文化的交融的地方,在这旅游你可以体验到欧洲亚洲的风格,还有本地土著居民。

来玛玛努卡群岛看彩色的大海

玛玛努卡群岛是由大大小小20多个岛屿组成,拥有着各具特色的火山地形,石灰岩地形以及珊瑚礁。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这种类型的岛屿,各种岛屿形成的方式在这都可以查到。这里可谓是海岛聚齐区。

很多游客也慕名前来冲浪,覅及也是顶级冲浪的地点,玛玛努卡群岛腹肌是比较适合冲浪的地方,还有成熟的冲浪度假村。在这座岛屿周围有着各色的海洋生物,垂钓还是出海航行度可以。这里被称为拥有色彩的大海,斐济哪个岛好玩,玛玛奴卡群岛算是一个。

斐济哪个岛好玩?这些岛屿都可以游玩

来斐济度蜜月上亚萨瓦群岛

斐济是一个度蜜月的圣地,而在这五百多个岛屿当中,亚萨瓦群岛则是比较浪漫的度假胜地。这个岛屿远远看去就像散落在太平洋上的珍珠,精美绝伦的白色沙滩和蔚蓝的湖泊在加上多种多样的地貌,凝结成了一幅完美的岛国画卷。

凭借着独特的自然风情,这里被众多的新人所亲睐,越来越多的新人前来度蜜月。这个岛屿的自然风光相对来说保存的比较完好,岛屿被珊瑚礁保卫,鱼儿在这里嬉戏。在这还有教堂,充满这异域风情的花园,想想这种环境下举办婚礼,将会是印象深刻的人生记忆。白色沙滩,海岛风光,日出日落的霞辉。

斐济哪个岛好玩?这些岛屿都可以游玩

看斐济国花上塔韦乌尼岛

大家知道斐济的国花是什么吗?回答对的有奖,奖励是给大家介绍塔韦乌尼岛。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人不要打我。扶桑花,不错斐济的国花,就在塔韦乌尼岛上。这里在土壤肥沃,物产丰富,历经千年扶桑花在这茁壮成长并绽放。

这个岛屿的海岸线崎岖,还有火山形成的湖泊和山峰,因此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海岛地貌。在这里森林探险和海岸徒步活动比较盛行。除此之外,这个岛屿也是斐济著名的潜水场地之一,潜水去看下海底的世界,别有一番风味。

通过上小编介绍的斐济岛屿旅游攻略,你觉得斐济哪个岛好玩呢?估计只有你自己才能回答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