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之巅 瑞士少女峰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2 18:33

瑞士作为阿尔卑斯山的精华所在,境内有很多著名的雪山,引得众多游客和滑雪爱好者慕名前往,而少女峰更是拔得头筹。少女峰究竟有何魅力,能够成为成千上万游客的首选。

欧洲之巅 瑞士少女峰

素有“欧洲之巅”的少女峰,横亘在阿尔卑斯山中,宛如一位少女,披着银发,恬静的仰卧在白云之间。山顶常年积雪,而山下却郁郁葱葱,绿草茵茵,是欧洲著名的滑雪度假圣地。

因特拉肯的齿轮火车是通向少女峰的必备交通,历史悠久的车厢内装有木质长椅,载着乘客在山坡上缓缓爬行,沿途的小镇风景优美,村落安详恬静,居民悠闲满足。火车行驶到Kleine Scheidegg站,换乘另一辆火车,进入快车隧道,蜿蜒前进。中途换车可让乘客慢慢适应海拔的提升,游客可先选择循其中一条路线上山,再循另一条路线下山,分别享受不同的视觉效果。最后乘快速垂直电梯到达斯芬克斯观景台和少女峰的标志地。

欧洲之巅 瑞士少女峰

从观景台放眼望去,湛蓝天空下的少女峰姿态优美,欧洲最高的阿雷奇冰川山峦高低起伏,河床白雪覆盖,向远方延伸。少女峰上有夏季滑雪与各式雪上运动乐园,雪橇犬拉雪橇等活动。

观赏了少女峰上的秀丽和阿尔卑斯山的壮观,接下来就可以去山脚的小镇上度假了。翁根坐落在少女峰脚下,是个处处散发着古朴传统气息的小镇,因禁止机动车进入而让人感觉特别安详纯净,是一个特别美好的度假胜地,非常适合在这里滑雪、漫步。除此之外,翁根还举办滑雪赛、少女峰马拉松赛以及,门德尔松音乐周。

劳特布伦嫩位于劳特布伦嫩峡谷,是名副其实的瀑布镇。峡谷里70多条瀑布飞流直下,犹如一条条白纱从天而降,仙女却隐入在山涧。小镇,山谷,阿尔卑斯草场构成了一幅世外桃源,如此美景岂能辜负。

小沙伊得克Kleine Scheidegg这座雪山中转站,是用厚厚的石块垒建成,这裡是艾格尔、僧侣和少女峰大门,可以尽情观赏艾格峰、僧侣峰和少女峰全景。当地人流传着一个故事,艾格峰看上了这位“姑娘”少女峰,但中间的僧侣峰一直阻挡着他们见面。

看来少女峰不仅令世俗之人神往,就连阿尔卑斯山的其他雪山也对其有爱慕之心。位于少女峰与雪朗峰之间的小镇米伦,是一个充满阿尔卑斯风情的朴素小镇,夏天可以徒步,冬天可以滑雪,深受旅游爱好者的欢迎。

欧洲之巅 瑞士少女峰

很多人可能会说,少女峰山脚下如此美景,如果乘火车匆匆掠过是否不够过瘾,雪峰段比较危险,不建议徒步,但在小沙伊得克前的路段,徒步爱好者可以徒步近距离仰望少女峰的英姿。美景固然让人心醉,但旅途中的安全更应该重视,而且还要有好的时间观念,毕竟上下山坐火车都是需要花费较多的时间的。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瑞士旅游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