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末浙江大部多云为主 春光无限适宜踏青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12 18:35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末(13-14日)浙江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中南部地区有阵雨滋扰。气温维持回升趋势,最高气温多在19-21℃左右,春光正好,适宜出门踏青。

周末浙江大部多云为主 春光无限适宜踏青

杭州西溪朝花节花朵绽放。

今天浙江全省以晴转多云为主,气温回升,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重回20℃以上,春光无限好。

本周末浙江大部以多云为主,金华、丽水、温州等浙中南地区有阵雨,整体来说天气不错,气温继续回升,适宜出门踏青、跑步骑行野餐。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明天白天金华、丽水、温州等浙中南地区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明天夜里到后天,浙中南地区阴天,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

气温也仍然比较舒适,最高气温多在19-21℃左右,不过早晚仍较凉,最低气温9-13℃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周末昼夜温差大,早晚仍要注意保暖。另外,春季的花粉与飞絮也比较多,敏感人群更需加强防护。(文/孟珍 图/肖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