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尔代夫六星岛屿攻略,2019年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3 12:02

一提到马尔代夫,很多人就会想到去这个印度洋上的岛屿来一场蜜月旅行。在这个地方可以踏步在柔软的沙滩上,看着海洋清澈的海水,抬头领略下那蓝天白云般的世外桃源。这简直是人间天堂,2019年你有金钱又有时间,可以来这个地方游玩,绝对不虚此行。有些人就会问马尔代夫六星岛屿旅游攻略呢?

马尔代夫六星岛屿攻略,2019年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马尔代夫印度洋上的“珍珠”

马尔代夫位于印度洋上,在印度的南端,是由一些列大大小小的岛屿组成的,其趋势是南北走向。马尔代夫岛屿有一千多个,其首都是马累,处在马累岛上。在南北马累环礁上有个小海峡是顶级的潜水点,这附近也有绝佳的冲浪地点。2019年来一场马尔代夫风情,必不可少准备马尔代夫六星岛屿攻略。

马尔代夫签证怎么办?

马尔代夫是落地签,就是说不需要在国内办理签证,只需要到目的地马尔代夫凭借这护照及有效的离境材料,以及足够的资金还有预订的酒店证明就可以在当地办理落地签。这个操作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的,而且签证是没费的不需要任何费用。不过签证有时间限制,如果需要延期则需要书面邀请。

马尔代夫六星岛屿攻略,2019年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马尔代夫一次旅游费用大概是多少?

上面提到了,签证是免费的,但是其他的费用,比如机票、酒店等等费用相对来说比较贵的。一般去马尔代夫旅游有豪华的和经济的,在岛上选择不同的酒店,其价格相差很多。一般价格在没人一万五左右,午餐晚餐费用在一顿120-150美元之间。

马代上岛交通费用是怎么样的?

在马尔代夫付交通费用也是多个等级的,最便宜的就是乘坐快船,其次就是内陆的飞机,还有乘坐水上飞机。价格也在五百到三千不等,建议可以预定专车进行一口价接送机服务,这样相对来说比较划算。

马尔代夫六星岛屿攻略,2019年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马尔代夫六星岛屿攻略

马尔代夫的旅游费用一般分成四个星级,最低是四级,六星岛屿是一个比较高端的旅游线路,在住宿、餐饮、娱乐等方面有着非常奢华的一种旅游体验。六星岛屿的自然风光比较好,同时,有着世界顶级的潜水点。一般在这个岛屿住宿的话酒店的价格在七千到两万之间。

那么,六星岛屿有哪些呢?第一座岛就是都喜天阙岛,这个岛屿有茂密的植被,湛蓝的海水和碧绿的潟湖,这座岛屿有着大自然的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第二个六星岛是丽莉岛,游客可以在这里进行浮潜、钓鱼、日落巡航,在当地渔村,这些项目都有。

还有阿雅达岛,这也是一个六星岛,上面有水上项目还有儿童乐园,还有精致的SPA和精美的美食。瓦宾法鲁岛也是六星岛屿,这座岛屿非常浪漫。港丽岛上则有世界排名第一的水下餐厅,全玻璃装饰,让人赞不绝口。

哪个时间适合去旅游?

马尔代夫是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的平均气温在三十度左右,温差不大,全年度比较适合旅游,要是在夏季去一定要准备好衣服,同时准备好防晒措施。

以上是2019年马尔代夫六星岛屿攻略,2019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马尔代夫旅游。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