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周末有雨早晚气温低 半岛地区有大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13 14:4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3日),山东大部阴天有阵雨,同时半岛地区的威海、烟台等地大风吹袭,阵风可达7级。气温方面,午后最高气温在20℃左右,早晚气温较低,仅10℃左右。

昨天早晨,山东济南、泰安、济宁等地出现了浓雾,能见度低。午后最高气温缓慢回升,大部地区达到18℃左右。

山东周末有雨早晚气温低 半岛地区有大风

今天山东阵雨上线,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同时大风吹袭,半岛地区南风4~5级转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

气温方面,大部最高气温在20℃左右,半岛地区16℃左右;但早晚最低气温较低,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鲁南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

明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转南风4~5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