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大连五一周边游应该去哪些景点玩

旅游 第六感    2019-04-26 09:20

每年五一都是旅游界的高峰期,国内的朋友和国外的友人,总要趁这个全民放假的时间到世界各地去走走。而中国大连也是一个旅游胜圣,吸引着不少中外游客们的前往。不过对不熟悉大连或者没来过大连的朋友,难免对这儿好玩好看的地方不太清楚,所以小编总结了一些2019大连五一周边游的旅游景点,供大家参考。

2019大连五一周边游应该去哪些景点玩

2019大连五一周边游: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

熟悉的大连的朋友都知道,这儿是个特别有名的地方,被称为是“浪漫之都”大连的后花园,不仅风光好,还有很多让人应不暇接的景点,比如金湾高尔夫球场、金石狩猎俱乐部、十里黄金海岸、中华武馆、金石世界名人蜡像馆等等。其中中华武馆创办于2001年,是国家旅游度假区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馆内还有珍藏的镇馆宝“青龙偃月刀”,喜欢武术的朋友可以到这儿看看精彩的武术表演。

2019大连五一周边游:老虎滩海洋公园

老虎滩海洋公园园内景色风光艉丽,景色迷人,建有“浓缩极地世界,展现海洋奇观”的极地海洋动物馆、海兽馆,是是市区南部最大的景区。园内美光好,园外也十分吸引人,比如鸟语林、四维电影院等,也给游客们带去了新奇的体验。因此,这个被旅游局首批评为5A级景区的老虎滩海洋公园每年的游客人数都十分宠大,更何况现在建设的越来越好,又可以购物,又能观光,让人想不喜欢都难。

2019大连五一周边游应该去哪些景点玩

2019大连五一周边游:星海广场

星海广场也是大连比较有特色的一个景点,同时也是大连的城市标志之一。据悉,此处最开始是个废弃的垃圾填埋场,后来政府填海造成,渐渐打造了这个星海广场改造项目。如今,星海广场已经对外开放,站在这里可以看到大连星海湾跨海大桥。

要说星海广场的设计和建设还是很有意义特点的,它将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巧妙的结合在了一起,让人可以很清楚的感觉到那浓郁的海港风情,走在这里,看着无际的大海和远处的灯塔,让仍不楚沉醉其中。所以五一到大连旅游的朋友,一定别错过了星海广场。

2019大连五一周边游: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

这是一个环湖南昌建的主题乐园,内含好几个主题园区,比如疯狂的小镇、金属工厂、传奇城堡、魔法森林等等。其中魔法森林是发现王国神奇的发源地,在这儿入目是美丽的绿色世界,那浓郁的热带雨林风貌,让人好像来到了亚马逊河流域。还有那座充满中世纪欧洲风情的传奇的城堡也非常吸引人,给游客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就像是进入了魔法时代的中古欧洲。

2019大连五一周边游应该去哪些景点玩

那么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有到大连旅游过吗?有没有去过大连自然博物馆、棒棰岛、渔人码头、大连森林动物园及上述的那些景区景点呢?如果你还没有去过,那么今年五一收拾行囊出发去看看吧!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