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北今天阴雨再现气温下跌 未来气温如坐过山车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02 14:18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2日)湖北阴雨天气又袭,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南阴天有小到中雨。同时,气温将出现下跌,最高气温在13-16℃之间。未来3天,湖北气温将坐过山车,先升后降再升。

昨天,湖北阳光上线,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超过了20℃,仅恩施气温较低最高气温仅16℃出头。

今天湖北阴雨天气将出现,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南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气温也将比昨天出现明显下滑,大部地区最高气温13-16℃,最低气温9-12℃。像武汉,昨天最高气温21℃,今天只有15℃。

湖北今天阴雨再现气温下跌 未来气温如坐过山车

本周,湖北气温犹如坐过山车,明天气温回升,后天又下降,到清明节假期时最高气温将回升到22℃以上。但需要注意的是,早晚最低气温仍较低,在10℃左右。

湖北今天阴雨再现气温下跌 未来气温如坐过山车

武汉今天中雨转小雨10-14℃;明天多云10-20℃。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