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降雨大风减弱 气温下降变清凉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25 11:57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25日)山东省雨势减弱,但局地仍有小雨,气温也将有所下降,最低气温仅个位数。明天开始,山东省将暂时告别降雨,天气将逐渐转好。

昨天,受冷空气影响,山东省出现了雷阵雨天气,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出现了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

山东降雨大风减弱 气温下降变清凉

昨天,青岛市天空阴沉。图@大久宝8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东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减弱到4~5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

气温方面,今天大部地区夜间最低气温将降至个位数,像济南、德州等地仅7℃。最高气温除菏泽、枣庄、聊城超过20℃以外,其余地区都将变得无比清凉。

明天白天到夜间,山东省的降雨将告一段落。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南地区10℃左右,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