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西大部气温超30℃ 部分地区强降雨又上线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25 11:57

中国天气网讯 今起三天,广西的雨水开始“发威”,强降雨天气明显增多,并且局地性强。预计今天(25日)桂林、柳州、梧州等市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但气温仍较高,最高气温在30℃以上。

昨天,广西大部最高气温在30~35℃。多地天气炎热恍如初夏,阳光也十分充足。

广西大部气温超30℃ 部分地区强降雨又上线

昨天,南宁艳阳高照。图@广西气象

预计未来三天,受弱冷空气和偏南暖湿气流影响,广西强降雨天气增多,局地雨势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今天,桂林、柳州、来宾、贺州、梧州等市及河池东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气温方面,今天广西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仍将超30℃,依然炎热。

明天,桂北、桂中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27日,桂北、桂中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今起三天,桂北、桂中的部分强降雨区与前期的强降雨区重叠,公众不仅应当防范短时强降雨引发的局地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同时还要注意防范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