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气温回升乏力 未来三天最低气温仅10℃左右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25 13:34

中国天气网讯 在冷空气影响下,河北气温回升乏力,未来三天各地最高气温均不会超过20℃,最低气温在10℃徘徊。同时部分地区还将有零星小雨出现,今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北部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零星阵雨。

昨天,河北迎来全省性降水天气,大部地区普降中到大雨,局地降暴雨,在北部承德坝上地区还出现了降雪。雨雪过后,今晨,冷空气强势来袭,各地降温明显,特别是中南部地区经历了“跳水式”降温,降温幅度均在10℃以上。

河北气温回升乏力 未来三天最低气温仅10℃左右

今晨石家庄气温较低。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河北各地的最高气温普遍在15-20℃之间,北部的张家口只有12℃。而在冷空气的持续作用下,未来三天(26-28日),各地最高气温均不会超过20℃,最低气温在10℃徘徊,到29日,全省气温会逐步回升。

雨水方面,未来三天,河北多地降雨仍会持续。今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北部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零星阵雨。明天白天到夜间,石家庄、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晴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27日白天到夜间,保定、廊坊及以南部地区晴转阴有小雨,局地中雨。

气象部门提醒公众,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降雨天气多,气温起伏大,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天气预报信息。降温天气里,及时增加厚衣物,谨防感冒发生。另外,对于春播来说,这场透雨是十足的好雨,种植户要抓住雨后有利墒情,及时进行播种。(文/图关子盛)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