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明两天河北气温持续冲高 周三多地或达3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16 13:30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初开始,河北气温上升迅猛。预计今(16日)明两天,河北全省气温持续冲高。明天将会是此次升温过程的最高峰,石家庄等多地最高气温将在今年首次达到或超过30℃。不过,随后新一轮冷空气即将登场,本周中后期大风、降雨将先后影响河北,气温也将快速回落。

昨天,河北各地的升温步伐开始加快。监测显示,昨天14时,河北大部的气温都达到或接近25℃。中北部升温最为明显,廊坊、承德、秦皇岛、唐山等地的气温已经接近或超过26℃,相较前一日气温升幅达4-6℃。

今明两天河北气温持续冲高 周三多地或达30℃

今早8点,石家庄市区阳光强烈,室外体感温暖。(图/秦楠)

今明两天,随着太阳照射加强,河北气温还将持续上升。据河北省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河北全省都以晴天为主,光照强烈,气温持续升高。今天,省内大部最高气温都将达到25℃,中南部则更高,在25-28℃之间。

明天,河北将会迎来此次升温过程的最高峰,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或超过30℃。城市中,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都将是今年首次气温达30℃,刷新当地今年以来气温的最高值。

预计,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17-18日,河北北部风力较大,有偏北风4-6级,阵风7级,局地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到了周末,河北还将迎来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届时各地气温将快速回落。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两天,河北各地气温高,局地有沙尘天气,市民要做好防风、防沙的准备措施。同时风大天干,森林草原火灾隐患增大,要加强重点区域管理,避免火灾发生。另外,近期河北天气形势转变频繁,气温变化剧烈,公众要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增减衣物。(文/秦楠)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