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假夏天”登场 局地最高气温3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17 13:52

中国天气网讯 浙江今明天阳光继续在线,气温开始不安分起来,最高气温将达27-30℃,“假夏天”又要回来了。不过19-20日雨水会再度卷土重来,全省将开启新一轮阵性降水过程,气温将回落,重回春天的感觉。

昨天浙江以阴天为主,杭州、绍兴、宁波等地下了点小雨,气温总体平稳,白天最高气温,浙北20-22℃,浙中南17-19℃。

浙江“假夏天”登场 局地最高气温30℃

昨天杭州雨后天气晴好。@杭州市气象局

今明天,阳光继续在线,气温也开始不安分起来,大部最高可达27到30℃,“假夏天”又要回来了!那时就不是吹面不寒杨柳风了,而是迎风扑鼻热烘烘的感觉了。

浙江“假夏天”登场 局地最高气温30℃

虽然升温,但早晨最低气温也只有13℃上下,早晚略有凉意,大家还是要注意合理调节衣物。

19-20日雨水会再度卷土重来,全省将开启新一轮阵性降水过程,部分地区有雷雨,雨量中到大,并可能出现局地短时大到暴雨,浙北沿海海面有7-9级大风,最高气温回落至22℃左右,大家需要提前有所防备。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