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欧芬兰自助游攻略,好好为自己放松吧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9 18:26

北欧芬兰自助游攻略先来看看赫尔辛基这里,赫尔辛基是芬兰的首都,芬兰是北欧,而且临波罗的海,在这里有纬度最高的首都,在这里还能感受到古典美与现代文明的碰撞,北欧芬兰自助游攻略在这里感受下浪漫的情调,还可看到国际大都市的韵味,总之在大海的衬托下,一年四季都是这么洁净,有人说北欧芬兰是波罗的海的女儿,真的一点都不过分,真的是被宠爱了太多太多。

北欧芬兰自助游攻略,好好为自己放松吧

一、赫尔辛基大教堂

来到北欧芬兰自助游攻略,一定要看看赫尔辛基大教堂,非常的壮观,也是当地的标志性的建筑,而且白色的建筑风格非常醒目,不论你在这个城市的那个角落你都能看到这个气势宏伟的教堂建筑,而且这个教堂在芬兰人心目中的地位也是很高的。很多芬兰情侣都喜欢来这里举办婚礼,当然是非常难预约的了,至少要提前一年半来预约。

北欧芬兰自助游攻略,好好为自己放松吧

这个芬兰教堂主要是白色为主色调,在教堂里面的圣台上有个精美的油画。冬季的时候大雪覆盖整个教堂会显得教堂更加的圣洁。

北欧芬兰自助游攻略,好好为自己放松吧

二、西贝柳斯公园

这里距离赫尔辛基市中心西北的位置,是为了纪念芬兰的音乐之父80岁的诞辰而建造的,公园里面有几个标志性的建筑,分别是巨型管风琴,是600个钢管组成的,宛如波浪一样排列,到月6.5米高,如果有风吹过来还能听到脆耳的声音,还有个标志性的建筑就是西贝柳斯本人的头像。北欧芬兰自助游攻略很多都会提到这俩个而建筑。

这个公园也是休闲放松的好地方,尤其是在蓝天白云之下感觉心旷神怡的,感觉非常不错,还有公园跟芬兰湾挨着,还可在海边的岩石上看看景色,港口的船舶,以及街头艺人的琴声,感受下巴适的休闲时光。

北欧芬兰自助游攻略,好好为自己放松吧

三、岩石教堂

北欧芬兰自助游攻略中还有很多提到了整个教堂,整个教堂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建立在岩石上面的教堂,更是当地著名的景点之一呢,教堂始建于1969年,尤其是外观非常与众不同,真的很有必要来一下这里,你会为这个基础的建筑惊叹不已呢,难以想象一个坚实的岩石是如何被打造成教堂的。

教堂里面的建造也是很有特色,甚至你都感觉不到这是个教堂所在,首先进入我们眼界的就是巨大的岩石,然后上面修建带来玻璃的顶棚。在这里可以容纳940人做礼拜。当然这里更是举办婚礼的好地方。

北欧芬兰自助游攻略,好好为自己放松吧

四、芬兰堡

芬兰堡建造在一个海湾的内测,也是芬兰最著名的军事基地以及要塞,有了250多年的历史了,也是目前世界上现存的最大的海防要塞之一,在这里也是著名的经典景点,在这里还有900多个居民在这里居住。夏季其实是芬兰堡最好的时间段,在这里感受下阳光明媚的气候,还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季节, 在这里没有多少军事味道了,而是有很多的博物馆、艺术中心等。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