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芬兰定制游,极光私享小团也是很好的选择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9 18:07

芬兰定制游,极光私享小团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样精致的定制游可以让我们玩的更加尽兴一些,可能你去芬兰之前你会觉得这里非常的陌生,但是来到这里你会觉得这个国家好纯净啊,可能我们对芬兰的印象就是寒冷的气候坐着麋鹿拉着雪橇的圣诞老人,其实在这里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地方。

芬兰定制游,极光私享小团也是很好的选择

可爱芬兰人也是很友好的

芬兰定制游,极光私享小团可以感受到更多的体验,来到这里你会发现芬兰人非常的友好,芬兰大约有四分之三的地方都是在北极圈的,所以在这里还有极地风光以及独特的土著民族风情,所以在这里也成为了不少旅游爱好者向往的地方,芬兰定制游,极光私享小团就可以满足你这样的愿望。

冬季,芬兰定制游,极光私享小团感受下这里的主旋律吧,冬季北欧的风光似乎进入了北极圈的节奏,经过二十多分钟的路程就到了Levi的一个乡村酒店,这里到处都是木质的房屋,很是复古呢,而且餐厅里面燃烧的壁炉非常温暖。

建议您准备一个25升的背包让自己的东西都放到其中,而且还最好是防水的背包会更好一些,你的任何物品都会井井有条的放到里面。可能时差的原因,让我们觉得有点不适应,其他还好,所以芬兰定制游,极光私享小团才可以让我们更好的调整时差的问题。酒店外面是紫蓝色的格调,家家户户的木篱笆上面都有一个小灯。过去传说要距离芬兰人一米的距离,但是来到芬兰发现这里的人不是很陌生,甚至需要帮助还会主动伸出援手呢。

来到芬兰一定要看极光

芬兰的最主要的两个名片就是雪地、极光了,这也是很多人冲着芬兰来旅游的主要原因,芬兰有很大的滑雪度假区,在这里有50多条的滑雪道,不论多么难的级别都可以找到。所以喜欢滑雪的朋友们一定要来这里试试。穿上滑雪板,感受到耳边嗖嗖的冷风吧。

另外来到芬兰,如果是冬季来还可以感受到这里的雪地摩托、攀冰、驯鹿拉雪橇等冬季运动项目也都是非常不错的,在这里想象一下自己跟个圣诞老人一样坐在雪橇上的情景吧,如果您是带着孩子来的更要感受下。

芬兰定制游,极光私享小团也是很好的选择

乌斯别斯基东正大教堂

乌斯别斯基东正教教堂又称为俄罗斯教堂的,也是在荷兰首都市中心的位置,在这里也是这个半岛上最大的教堂了,始建于1862年历经了六年的时间才建造好,当时芬兰还是在俄罗斯的统治下,所以这里有个东正教教堂,大教堂的外表是红色砖非常的醒目,而且红色的主色调上还有代表的绿色洋葱的顶,非常具有拜占庭风格装饰效果。

这个教堂有13个塔,所有的塔尖上的十字架也是都是朝着东方的,如果你来这里旅游不妨看看具体是不是这样。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