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芬兰旅游购物特产推荐,什么值得买回来送给朋友?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9 18:07

芬兰旅游购物特产推荐,什么值得买呢,来到外地旅游除了吃喝玩,还有就是购物了,这也是我们旅游的项目之一呢,买点特产送给朋友、亲戚,或者自己用也很好,芬兰旅游购物特产推荐,什么值得买小编就来介绍一下。

芬兰旅游购物特产推荐,什么值得买回来送给朋友?

姆明纪念品

要问芬兰旅游购物特产推荐,什么值得买,尤其是除了吃的食物之外,这个纪念品非常值得购买,这个是土生土长的芬兰的卡通形象的纪念品,买回来送给亲朋好友,尤其是他们家里有孩子的,更喜欢这样的礼物了。

萨米族娃娃

萨米族是北极圈土著的特产,这个娃娃表现的是当地的生活习惯以及民族文化,尤其是深蓝色的捆红彩花边的传统衣饰非常具有特色,如果您家里有孩子可以买个这样的娃娃带回去。

欧陆姜饼

吃货们一定要购买这个姜饼哦,虽然我们都知道姜饼的故乡在德国,但是在芬兰也有制作姜饼的习惯,在这里一口姜饼一口喝glogi酒,生活简直是太美好了,而且这种酒也是当地的特色,是加入了杏仁、葡萄干的酒,非常纯正,很辣也非常的香甜。

芬兰旅游购物特产推荐,什么值得买回来送给朋友?

芬兰刀

我们可能都知道欧洲有瑞士军刀,其实芬兰刀也是非常出名的,可以跟瑞士军刀媲美呢,是皮鞘的芬兰刀。而且当地人的用料非常讲究,造型也非常流畅,还有浓郁的民族风情风格,在过去都是在简陋的铁匠铺子里面打造的,而现在是工业化生产。

芬兰旅游购物特产推荐,什么值得买回来送给朋友?

浆果酒

北欧的天气是不允许种植葡萄的,那么当地人会用很多的野生浆果来打造一种甜美的酒,有十几种,比如蓝浆果酒、黑加仑果酒等等,每种的味道都不同。

卡累利阿馅饼

这个馅饼在当地也是历史悠久了,来自于芬兰东边的地区,也是来自一个很古老民族的美食,后来经过演变成为了芬兰最地道的美食了,被芬兰人当做餐前点心,其实这个卡累利阿馅饼历有点类似我们中国的饺子。

不过卡累利阿馅饼不是经常吃,只有在重大节日的时候才会有芬兰人制作卡累利阿馅饼来招待客人。现在市场上卖的卡累利阿馅饼也是制作流程不通,按说正宗的卡累利阿馅饼是椭圆形的,是黑裸麦做的,上面有土豆泥、大米来做馅,有的芬兰人还会在上面涂抹黄油、蛋黄什么的,总之做法也是很多,不统一,看您喜欢什么口味的就选择什么样的卡累利阿馅饼吧。个人觉得还是撒点配料来填充更好吃一些。现在在很多超市都能买到卡累利阿馅饼。

鱼馅面包

也是当地非常著名的特色美食了,吃货们一定要吃一下,这种面包里面的鱼肉馅狠毒哦很多,而且都是鲈鱼或者是虹鳟鱼为肉馅,当然还有的是猪肉馅,你购买的时候问一下,制作的时候是放入烤炉里面用文火慢慢的烤,烤熟就能吃了。芬兰因为挨着大海,所以有非常多的水产资源,自然这种鱼肉馅的面包别具特色,咬一口鲜美的汁液流出来,口感太好了。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