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除了极光还有滑雪,芬兰雪场推荐告诉你哪里更好玩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9 18:06

芬兰这里除了极光还有滑雪,芬兰雪场推荐,而且2019年还是中国与芬兰共同开启的中芬冬季运动年,在这里更是为更多的冰雪爱好者开辟了更高的平台,所以如果您有兴趣也来到芬兰体验下芬兰的冰雪文化吧,感受下冰雪魅力。尤其是冰雪运动小镇沃卡蒂非常值得来看看,下面将给大家详细介绍下雪场的芬兰旅游攻略

除了极光还有滑雪,芬兰雪场推荐告诉你哪里更好玩

王凯在沃卡蒂感受越野滑雪

对,是的王凯就是那个男明星,是《欢乐颂》里面的赵医生,也是《大江大河》里面的那个宋运辉,他也来到芬兰感受冰雪了,芬兰这里除了极光还有滑雪,芬兰雪场推荐,在这里可以感受下最原汁原味的芬兰的体验。2019年是芬兰与我国的冬季运动年,而且在芬兰的沃卡蒂奥林匹克训练中心这里有我们中国200多名的冰雪运动员在这里训练,就是在积极备战2022年的冬季奥运会。

世外桃源意味的小镇沃卡蒂小是小了一点,但是确实冰雪天地,我们中国运动员在这里安营扎寨成绩明显提高了很多很多,这个沃卡蒂奥林匹克中心是小编推荐的地方,因为这个运动中心是专门为精英运动员提供训练设施以及专业教练的地方。在这里是官方承认的专业的奥林匹克的运动中心。芬兰这里除了极光还有滑雪,芬兰雪场推荐这里。

除了极光还有滑雪,芬兰雪场推荐告诉你哪里更好玩

沃卡蒂训练中心的餐厅

来到这里旅游、滑雪我们还要填饱肚子哦。芬兰这里除了极光还有滑雪,芬兰雪场推荐这里,这里的训练中心跟我们中国结缘是从2004年开始的,2017年这里的运动中心的教练还带着我们中国运动员参加了日本亚冬会,获得了很好的成绩,接下来与我国签订了协议,又给这里陆续拍了很多的运动员以及教练在这里接受训练,当然这里的滑雪场的质量绝对的好。

除了极光还有滑雪,芬兰雪场推荐告诉你哪里更好玩

地处北境,气候寒冷的芬兰有很多滑雪场

芬兰这里的滑雪是可以从10月份一直持续到第二年的五月份,滑雪时间很长,既然来到了芬兰怎能不体会滑雪呢。就算你没有什么滑雪经验也可以从从坡上急速滑下,感受下飞一样的速度,

在芬兰这里,冬季不仅仅是个季节还是个滑雪的日子,在这里甚至可以感受到一年八个季节,在芬兰的最北边,尤其是北极圈地带的芬兰的地域,在这里有很漫长的极夜,两个月后才能看到太阳。当然在这里也不都是一片漆黑的,在中午前后会看到一些曙光,但是在这里我们会感受到黑暗中带来的宁静想和。

芬兰这里的滑雪场,有75处是著名的滑雪胜地,而且都在城市周围的山上,非常方便,不论你到了芬兰哪个城市旅游,都可在附近随便找个山头就滑雪了。

芬兰的滑雪场从儿童的坡道到黑道都有,在这里可以看到有冰雪公园还有山地探险什么的,在这里有高山滑雪、自由式滑雪……这里100%都是积雪,不是人造雪,而且白雪很纯净,而且在这里滑雪也不用排队什么的,主要是当地的滑雪场太多了,滑雪场保护的都很好,有很多缓坡适合初学者们。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