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域高晟集团万人游项目和美域铺子小程序发布

旅游 新旅界 2019-04-09 14:41

4月9日美域高晟集团旗下美域高晟国际旅行社在密云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正式启动万人游周边项目,公司旗下中国第一中老年社交电商小程序“美域铺子”也同步上线。

美域高晟集团万人游项目和美域铺子小程序发布

2018年7月,总部位于北京密云的美域高晟集团对外宣布与深陷资金链断裂风波的海涛旅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将持续投入资金和资源用于双方合作,经过近10个月的磨合与探讨,双方就发展“文旅+农旅”的目标达成一致。背靠美域高晟集团在密云全产业链覆盖的优势资源,以海涛旅游近百万的客户群体为依托,利用周边游项目打造线下消费场景,引导“美域铺子”线上成单,探索农旅产业闭环新方向。

会上美域高晟集团CEO高征表示:作为生在密云长在密云的密云人,近10年来目睹了密云在互联网驱动下快速步入城市化的进程。但是在密云核心区域城市化高速发展的同时,还有部分区域部分产业相对比较落后,比如农业。密云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优质的自然环境为农业发展提供了丰沃的土壤,同时在密云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又引进了新的品种和种植技术,密云农产品的品质非常好,但是由于精品蔬菜、水果产量有限,无法实现量产,同时保存期有限,导致本地农产品的销量一直上不去,农户依靠种植无法步入小康,城市人因为不了解密云的产品也吃不到密云本地出品的优质果蔬。

海涛旅游在资金链断裂之前,一直以作海外目的地为主,很少涉及国内和周边产品,在与海涛旅游合作的这段时间,我们发现,海涛旅游的客群以中老年人居多,有大量可支配时间,出国办理签证需要时间,在办理签证期间内,时间完全可以利用起来,这个时间段恰好是周边短途一日游两日游的黄金时间段。同时这个群体又是农产品消费的主力人群,因此我们推出万人游周边的项目,该项目有别于普通旅游项目,线路设计上不再以景点为核心,而是以密云优质生态园为核心,利用一天或两天的时间,带领大家参观生态园,创建一个线下消费场景,让大家亲身体验密云优质的农副产品,如果有购买需求的话,可以直接购买,如果有复购需求的话,可以通过“美域铺子”在线购买,冷链配送,真正实现24小时从田间到餐桌新鲜到家。万人游周边项目前期以密云为试点启动,希望通过引入大量的游客,以亲身体验及口碑传播的方式,解决农户产品推广和销售的问题,切实为乡村经济的发展做点实事。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近300名客户代表,这些客户代表在海涛旅游资金链断裂的近两年时间里,一直支持并帮助海涛旅游进行自救工作,是海涛旅游可以经营至今的中流砥柱,被誉为中老年客户群体的KOL。会上“美域铺子”运营负责人向客户代表介绍了“美域铺子”的分享机制。“美域铺子”借鉴了主流电商平台分享、共赢的社交属性,同时兼顾现有客群属性,在商品选择及定价上偏重于中老年客群的实际需求,力争填补现有电商客群覆盖空白,打造我国中老年第一社交电商平台。

在谈及“美域铺子”上线初衷的时候,高总表示,和海涛旅游合作以来,一直都在致力于保障海涛客户按时顺利出行,同时通过旅游线路为海涛客户进行减损,但是在减损的过程中,也发现海涛旅游的客户群体年龄日益增加,有些客户身体状况已不适宜出游,因此在旅游线路减损的基础上,通过海涛旅游官方微信发布了一些可用于抵扣的商品,例如红酒、乳胶床垫、蔬菜、鸡蛋等,受到广大海涛客户认可、追捧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新的运营模式,坚定了“旅游+商品”的发展方向。目前已上线的“美域铺子”商品涵盖了中老年客群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蔬菜、水果、日用品、家居用品等,其中在农副产品板块中,密云已率先设立地方馆,用线下体验,线上现金+抵扣的形式进行销售,由于产地直供减少中间环节,同品质农产品价格具有极高的市场竞争力。除密云产品外,针对海涛客户推出现金+抵扣的结算方式,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进行有效减损,我们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旅行行业注入新的营销思路。

美域高晟集团万人游项目和美域铺子小程序发布

Jenny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