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冷冷!江苏今天最低温10℃以下 秋裤要穿好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10 15:36

中国天气网讯 爱就是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昨天江苏多地经历了一次强对流天气,今天(10日)江苏雨水逐渐停歇,但气温彷如重回冬天,最高气温仅13-14℃。

昨天江苏多地遭遇了强对流天气,泰州、无锡、南通和苏州有126站出现8级以上大风,南京等地还出现了短时强降雨。

冷冷冷!江苏今天最低温10℃以下 秋裤要穿好

9日南京黑云暴雨。图@江苏新闻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大部气温也随之下滑,最高气温13-14℃,最低气温在10℃以下,像连云港、盐城、淮安仅6-7℃。雨水方面,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夜里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