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警惕!浙江狂降超10℃ 前一秒露腰后一秒换装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10 15:37

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10日)浙江气温将“高台跳水”,昨天最高温还在30℃以上,今天仅有20℃左右,狂降超10℃,真是前一秒露腰,后一秒换装。

昨天浙江的最高温还维持在初夏般,中南部最高气温维持在30℃以上,丽水达到了34℃。北部中午气温高,随后在雨水的影响下稍有下降。

警惕!浙江狂降超10℃ 前一秒露腰后一秒换装

9日下午杭州转阴。图@AKIBA-Y

今天气温“拦腰斩”,在冷空气影响下,浙江有一次明显的大风和降温过程,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9-11℃,最高气温在20℃左右,金华、丽水气温稍高,可达24-25℃。同时,浙江沿海海面和浙中北内陆部分地区分别有8-10级和7-9级的大风。

雨水方面,今天白天浙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夜里到后天全省阴有中阵雨,其中浙北地区后天中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