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旅游什么时间去最好?我来告诉你吧

旅游 第六感    2019-05-04 10:42

在每一个出行之前,我们都要对当地的气候环境做足功课,以免影响出行计划,让每一个爱好旅行的人兴致大跌。尤其是要准备去英国旅行的人,英国旅游什么时间最好?首先要充分了解和掌握英国的气候,选择最佳旅游时间段,从而充分享受英国的一点一滴,让自己全身心放松。

英国旅游什么时间去最好?我来告诉你吧

英国旅游什么时间去最好?要先了解英国的气候

英国属于北半球海洋温带性气候,大部分地区冬天不冷、夏天不热,但是在英国的北部冬天还是比较寒冷的,冬天怕冷的人最好还是避开冬季去旅游。英国的全年平均气温比较稳定,不冷不热,一般在摄氏二十度左右徘徊。多数英国人出门前都喜欢随身携带一把伞,因为英国的雨水比较多。在英国,降雨量是根据季节变化而变化的,如果你想避开雨季的话,最好选在每年的三月份到八月份之间取英国,这时候的天气晴朗,但比较干燥。如果你喜欢下雨纷纷的季节,就可以选择九月份到次年的二月份这段时间取英国,这个时间段天气变幻莫测,雨水充足,尤其是如果你想领略一下雾都的美,这个时候绝对可以满足你。

英国旅游什么时间去最好?我来告诉你吧

英国旅游什么时间去最好?要根据游客的喜好而定

如果你喜欢芬芳的花香,喜欢碧蓝的海水拍打你的脸庞,那么你可以选择5到8月来英国旅游度假,5月份的英国万物复苏,到处都是生机盎然的景象,随处可见五颜六色的鲜花,享受花海的包围。如果你耐得住高温酷暑,那么七八月份最合适不过了,这个时间昼长夜短,你可以充实白天的计划,大家可以悠闲的散步在碧蓝舒适的海边,也可以乘船融入静谧的大海深处,趣味十足。

英国旅游什么时间去最好?我来告诉你吧

如果你是想回味童年童话乐趣的话,可以选择冬天去英国。最佳月份为11月到次年1月。特别是在11月,虽然英国南部地区没有让人迷恋的大雪,但是英国北部的苏格兰,你可以尽情享受冰天雪地,无论在哪都可以肆意欣赏雪景,当然你也可以体验刺激惊险的滑雪项目,与此同时,如果巧遇圣诞节的话,你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圣诞亮灯仪式,还有明星参演,观看观赏性十足的节目表演。 圣诞节如果国内的春节一样,是一个传统隆重的节日,在英国如果可以过圣诞节的话,你会深深被浓厚欢愉的节日氛围包围,有灯光异彩的圣诞树,有独具特色的圣诞橱窗,甚至幸运的话,还可以得到一份包装精美的圣诞节礼物,特别是对于喜欢购物的人,英国的各大商场都会有折扣活动,让你欲罢不能。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大雪赋予了英国建筑及普通住宅很浓厚的童话色彩,古朴的城堡和典雅的教堂,被大雪覆盖后,好像附有了魔力一样。冬天的英国,最大的缺点就是比较冷,如果这个时候去,记得穿暖和点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