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帕罗美食攻略:无辣不欢的国家你喜欢吗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8 12:10

不丹帕罗是旅游的天堂,所以来这里旅游的人每年都有很多,不过对于很多喜欢吃的朋友们来说,来到帕罗肯定是要了解当地的美食的,那么在去之前也最好要做一个帕罗美食攻略,这样我们就更有目的性,而且在吃的过程当中也能更了解当地的饮食习惯。

一、帕罗美食攻略之帕罗饮食习惯

帕罗地处高原,饮食偏高热量,然而肉食者来到这里却也会觉得不是,除非你是非常喜欢吃辣肥肉和腌肉,不丹的人信奉佛教,所以猎兽和钓鱼都是非法的,吃肉就要有赖于南部信奉印度教的尼泊尔人,不少肉类也是进口印度,对,要在这里吃上新鲜的肉类是比较困难的,而且价格也非常的昂贵。

不过正是因为这种饮食习惯,让帕罗人形成了一种自己的饮食风格,那么有哪些美食呢?

二、帕罗美食攻略推荐

帕罗美食攻略:无辣不欢的国家你喜欢吗

1.辣椒芝士

想要品尝当地的食物,那么就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这里的食物基本上都是偏辣,尤其是这一道辣椒芝士更是辣的让人不行,这道菜主要是把辣椒和芝士放在一起炖煮的,黏呼呼的吃起来也比较的软,颜色是猩红色,对于喜欢吃辣的朋友,可能会觉得非常的好看,他是这道菜,真的是辣,吃一口要爬很多米饭,才能够消除口中浓郁的奶味和辣味。

当地人虽然性情温顺,但是特别喜欢吃辣,而且是无辣不欢的,这里一年要生产10,500吨的辣椒,连早餐吃馒头也要用辣椒水,酒店的厨师甚至是突发奇想用辣椒来做蛋糕,充分的让人体验冰火两重天,味道可想而知。所以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一下哦~

帕罗美食攻略:无辣不欢的国家你喜欢吗

2.救命稻草色拉

当地也会提供色拉,因为当地的饮食习惯,所以在任何一个地方我们基本上看的都是肉类,但是有时候我们碰到看起来美艳而且清脆的色拉的时候,就会有一种救命稻草的感觉,所以该色拉的名字也由此得来。不过这道菜对于当地人来说,其实并不是非常受欢迎,因为在之前当地人觉得这些生菜是很难下咽的,只有那些家畜才吃,但是后来才发现外国人都喜欢吃生蔬菜,所以才习以为常。

帕罗美食攻略:无辣不欢的国家你喜欢吗

3.石头干酪

来到这里逛菜市场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项目之一。在廷布每逢周末都有菜式,不丹的菜肴非常单调,食材选择也不多,最常见的就是那些成吨类公斤卖的辣椒,马铃薯和一些野菜等等。

而且不丹人的零食也非常的独特,在市场当中你经常可以看见一些硬的,好像石头一样用绳子串起来的食物,而这些事实上就是干奶酪,这是当地人的零食

4.红米饭

不丹然也是吃米饭的,一般的选择是白米和红米,而淡褐色的红米其实是糙米的一种,特别合适在贫瘠的高原土壤生长,米粒分明呈现出来的是淡红色,混上咖喱还算可口,虽然不比白米香,但是营养成分比较高。

不丹帕罗美食攻略就介绍到这里了,总的来说不丹的饮食都是以偏辣为主,所以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一下,当然如果你不能吃辣这里也有很多不是很辣的食物,你也可以选择,或者是在点餐的时候,要跟厨师或者是服务员说清楚,自己不能吃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