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帕罗自由行路线如何规划?6夜7天的旅游要如何规划呢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8 16:16

目前旅游行业是发展非常迅速的,而且旅游分为了自,游行和跟团有两种类型,虽然去国外旅游,很多人选择的是跟团游,但是也有一些人是选择自由行的,比如说去帕罗旅游,就有很多人选择的是自由行,只要是有过自由行经验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出发之前是一定要规划好路线的,那么帕罗自由行路线该如何规划呢?我们就来看一看一个6晚7日的不丹之旅是怎么样的。

帕罗自由行路线如何规划?6夜7天的旅游要如何规划呢

一,帕罗自由行路线第1天:加尔各答,曼谷,加德满都,得里,帕罗,廷布。

到达之后,那么首先前往的是民间遗产和国家纺织博物馆,这是2001年首次开放的这里,可以洞察不丹名人的物质文化和生活方式。接下来就是国家纪念碑,塔金小动物园,金刚做佛,国家邮电总局,扎西却宗,那晚上的时候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去廷布集市,但是你可以自行采购不丹当地的手工艺品。晚上落脚的地方选择选择廷布精品a级酒店。

帕罗自由行路线如何规划?6夜7天的旅游要如何规划呢

二,帕罗自由行路线第2天:廷布,富毕卡

早餐结束之后,就可以去富庶美丽的复毕卡谷地,在去往的途径可以在3140米的多雄拉山口稍作休息,可以欣赏到喜马拉雅山脉的壮丽景色,同时可以拍摄这里的108座佛塔,称之为楚克旺耶纪念碑。到达了目的地之后,参观古老的岗提寺,然后去鼓励欣赏美丽的景色,这个谷地有不丹的瑞士风光,山谷广袤连帽,起伏湛蓝的天空和绿色草甸中间漂浮着白的刺眼云斗,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三,帕罗自由行路线第3天:富毕卡同萨

在早上可以欣赏到当地的静谧景色。早餐过后可以去不丹国土的中心同萨游玩,这是一座静谧而且宜人的小镇,路旁布满传统的白色外墙盆栽,植物装点的商店等等。可以旅游的地区有同萨宗,同萨塔皇家历史博物馆,当地人家家访等等。

四,帕罗自由行路线第4天:同萨普纳卡

早饭过后开车去不丹旧都普拉卡,参观切米拉康,这是喇嘛朱卡库卡的堂兄为纪念他而建的寺庙,朱卡库拉是被不丹人广泛尊称的圣人。然后去旺地宗参观景点,不过这里是不能够进入内部的,只能在外部观看。

帕罗自由行路线如何规划?6夜7天的旅游要如何规划呢

五,帕罗自由行路线第5天:普纳卡帕罗

早餐过后参观了普拉卡宗之后,然后去卡姆萨耶尼娜耶纪念馆,然后返回帕罗,参观不丹国家传统以及绘画艺术学校,参观不丹最老的寺庙克楚寺。

六,帕罗自由行路线第6天:帕罗

早餐过后前往虎穴寺,然后去国家博物馆,梁朝伟和刘嘉玲举行大婚乌玛酒店享用下午茶。如果当天刚好有射箭比赛的话,可以前晚,射箭场观看,射箭是不丹的国家运动是全国都非常风靡的运动项目。

七,帕罗自由行路线最后一天:返回

早餐过后,根据自己的机票时间前往机场,搭乘班机返回,6夜7天的不丹之旅就已结束了。

以上就是帕罗自由行路线的一些简单介绍,当然不同的人他的路线规划是不一样的,但是在这里需要提醒各位的是,不丹和我国没有建立外交关系的,所以在这里也没有使馆,如果对当地不熟悉的话,最好还是要找旅游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