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几月去长野旅游最好?请擦亮双眸看过来

旅游 第六感    2019-05-16 17:19

很多人去日本旅游除了去首都东京外,还会选择去长野一睹芳容。长野处于日本本州岛的中部,县内拥有品种繁多的高原果树,而且蔬菜种类应有尽有,因此,它是日本以农业为主的县之一,被本地人称为“园艺王国”。长野县的旅游资源相当丰富,有“日本的瑞士”之称,在日本旅游业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很多想去长野旅游的人,都会问到几月去长野旅游最好?下面,我就为大家解答一下吧。

几月去长野旅游最好?首先要了解长野的气候条件

长野的北部地区靠近临海属于海洋性气候,一般降雪较多,而东部、西部、南部的气候类型为内陆式,经专业统计,长野一年四季太阳光照时间大约在两千小时左右,全年气温维持在12℃左右,昼夜温差较大,干爽不湿,非常清新凉爽。长野的1月最冷,温度在0℃左右,7月和8月较热,气温在25℃左右,昼夜温差小。由于长野所处位置地势偏高,随之温度也较低,特别是长野的北部地区在冬季雨雪天气较多,地面经常有厚厚的积雪,有时可达3米厚,与北部截然不同的南部则较为暖和。长野的冬天来得较早,晚秋时节就可以看到雪景,这种雨雪天气一直会持续到次年的4月。因此,想去长野旅行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合适的时间段去,它的一年四季都向你展开手臂。

松本城一年四季都会欢迎您

松本城春有樱、秋有红叶、冬有雪,被日本列为国宝城,比起大阪城、熊本城的游人络绎不绝,松本城显得没那么热闹,恰好给人以充分呼吸的自由。它是长野县有名的景点,城外护城河十分宽阔,站在城楼顶层,可以一览整个古城的面貌。

几月去长野旅游最好?请擦亮双眸看过来

长野的夏季可以去轻井泽避暑

轻井泽,一个以浪漫和诗情画意著名的地方,很多当地日本人都会在夏季来这里避暑。日本很多名人,文豪,艺术家都在这里久居过。鲁迅先生也曾在这里侨居二年。现任天皇也在这里收获了爱情,娶了日本历史上第一位平民皇后美智子。车站北面是湖光水色,日剧《四重奏》大多取景于此,而南面是人山人海的奥特莱斯。

几月去长野旅游最好?请擦亮双眸看过来

白马村的雪景让你流连忘返

长野共有三个滑雪胜地,白马是其中之一,冬天的白马村因滑雪胜地而闻名。这里有特色的建筑,原生态的自然风景,雪景非常漂亮,有很多雪场供各级别的滑雪爱好者。八方尾根是白马地区最大的雪场,雪道很长、很宽,不论是初学者还是高手这里都有适合的雪道。

朋友,如果你想去长野旅行的话,不要犹豫和彷徨,这里的春天生机勃勃,夏季绿意盎然,秋天色彩斑斓,冬天的雪景美不胜收,只要你有一颗火热的心,随时都可以去长野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几月去长野旅游最好?请擦亮双眸看过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