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份长野冬季旅行度假别墅推荐清单,让你的行程收获满满

旅游 第六感    2019-05-16 09:07

作为一名旅行爱好者,不仅要懂得欣赏天然自然风景美,也要学会领略异国他乡的特色人文文化;不仅要享受当地特色名吃,最为关键的还是要入住一个特色鲜明、地理位置优越、服务体贴周到的酒店,这是你拥有一个舒心、舒适旅游过程的基础保障。如果喜欢雪景要去长野旅行的话,能够选择合适的长野度假别墅,绝对可以成为你长野之旅的一道靓丽风景。下面,为你介绍一个独具特色、口碑甚佳的长野度假别墅吧。

Num1:The Guest House Japan Hakuba度假村

该度假别墅位于长野白马村,是喜欢欣赏雪景和滑雪游客的最好选择。酒店周围遍布各大滑雪场,游客可以随意选择。其中距离Hakuba Iwatake Ski Area滑雪场只有2.8公里的路程,Hakuba Cortina Ski Area滑雪区距离较为远。该酒店拥有独立的花园和露台,客人可以随时观赏周边雪景。同时,客人在酒店内部就可以享受到日式、欧式等各类早餐。

这份长野冬季旅行度假别墅推荐清单,让你的行程收获满满

Num2:白马度假别墅

白马度假酒店能为客人提供一流暖心的服务,还可以享受免费车站接送服务。去各个主要滑雪场都有shuttle bus,比较方便。酒店的每一个房间都可以欣赏美丽的雪景,室内暖气非常充足。酒店门口可以租赁雪具,并提供雪具寄存柜子。通过酒店可以购买47滑雪场的优惠票,比较划算。

Num3:哈珀坎度假别墅

Happokan旅馆距离Hakuba Happo-One Ski Resort滑雪度假区仅有几分钟的路程,房间风格独特,包含了西式和日式等多种客房,房间空间比较大,冬天很暖和温馨,窗外就是漂亮的八方尾根滑雪场;楼下的温泉池,非常整洁干净;楼下还设有洗衣房,使用很方便。

这份长野冬季旅行度假别墅推荐清单,让你的行程收获满满

Num4:ZU-THONES HAKUBA

该度假酒店坐落于白马村,距离Hakuba Jump Arena滑雪场仅有1.8公里车程。每个房间都为客人提供了配有微波炉的厨房和烧烤设施,游客可以在酒店门口体验滑雪,非常适合情侣入住,而且附近有许多咖啡厅,可以让你寒冷的冬季喝上一杯热热的咖啡。

Num5:白马塞拉度假酒店

该度假酒店位于日本私人森林内,乘坐出租车10分钟就可以到达JR白马火车站,酒店能为客人提供形式多样的美食,同时,还设有室外温泉浴场,让每一个客人不出酒店就可享受到泡汤的惬意。酒店内部装饰大气典雅,家具都为暖心的木质材料,每一个客房都可以观赏到酒店周围的美景。除此之外,距离各大滑雪景点非常近,在冬季为客人可以提供雪具租赁服务。

这份长野冬季旅行度假别墅推荐清单,让你的行程收获满满

Num6:兰多斯丹克鲁内兹山林小屋

该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设施齐全,临近松本机场,可随时乘坐免费班车前往滑雪景区,酒店内部设有花园和温泉浴池,早餐可以享受到独具风味的欧式和日式菜品。最为特的就是客房的暖气非常充足,让人能充分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和家的温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