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阿里夫环礁旅游景点,千万不要错过哦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7 18:24

马尔代夫位于印度洋上被称为印度洋上的一串珍珠。有些人也说这是上天恩赐的,印度洋上的葵宝。而在这一连串的珍珠上有一颗珍珠位于马尔代夫北部,名曰哈阿里夫环礁。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这个地方进行旅游。那么,哈阿里夫环礁旅游景点有哪些?

哈阿里夫环礁旅游景点,千万不要错过哦

哈阿里夫环礁由三大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神仙珊瑚岛,第二部分月桂岛,第三部分,JA玛娜法鲁岛。

哈阿里夫环礁旅游景点:神仙珊瑚岛度假村

这个景点位于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北部的哈阿里夫环礁上。签到,长约1.4千米,宽500米,可以乘坐水上飞机55分钟,然后再转乘快艇花大概20分钟可以到达。神仙珊瑚岛度假村,每年吸引着众多的游客前来旅游。这也是环礁岛上为数不多的酒店。

哈阿里夫环礁旅游景点,千万不要错过哦

很多前往马尔代夫,哈阿里夫环礁旅游的人都会选择在这间度假村进行度假。度假村有50间普通的水屋和5间比较豪华的水屋,这个地方被人称之为宁静而又奢侈的天堂。

神仙珊瑚岛非常大,老岛一周大概需要花50多分钟,但是,房间比较少,而且每个房间都会配有自行车都有私人的泳池,私密性是比较好的。来这个地方可以享受到海岛的清静,自然淳朴安全。在这个地方还比较适合浮潜,一些比较喜欢安静的朋友,比较适合在这里游玩。

但是这个景点距离,马尔代夫首都马累比较远,需要乘坐内陆飞机转乘快艇到达。同时岛上的美食大多是西餐为主,不适合中国人的口味。

哈阿里夫环礁旅游景点:马尔代夫月桂岛

月桂岛是阿哈里夫环礁岛上的另一个岛在,它的形状是一个圆形的度假岛屿。在这里可以欣赏到湛蓝的海水以及柔软而又洁白的沙滩在温暖的阳光照射下可以享受着独特的沙滩海洋景观。这里的景点开发相对比较晚,但是并不影响它独特的美。这个地方有着质朴的海滩和宁静的森林。是一个比较浪漫惬意的度假场所。先来这个地方旅游可以搭乘露娜飞机,然后再搭乘快艇,大概需要花70多分钟。

哈阿里夫环礁旅游景点,千万不要错过哦

在马尔代夫月桂岛上,可以享受着宁静的度假休闲时光,欣赏着落日霞辉的海景,感受着柔软细腻的白沙。这是属于大自然会赠给人们的自然景观。同时这个地方的娱乐设施,相对比较少还是处在未开发的状态。但是岛上的客房还是比较完善的可以躺在酒店的座椅上品一口红酒欣赏着马尔代夫独有的沙滩景观,以及落日余晖。这个岛屿景观相对开发比较晚所以受污染的比较少,海水相对更加清澈。一些喜欢宁静的游客可以到这个地方来一场度假旅游。

哈阿里夫环礁旅游景点:JA玛娜法鲁岛

JA玛娜法鲁岛位于哈阿里夫环礁上的最北端,有着奢华的海滩和私人的露天游泳池,还有这免费的网络连接。这里有着内部专业的潜水教练协会,潜水中心,还有三个室外的游泳池,在游玩累了的话还可以进行Spa护理。

哈阿里夫环礁旅游景点,千万不要错过哦

前往这个岛屿进行旅游,可以享受着马尔代夫最长的宁静的白色沙滩。而且在这里的度假酒店,有着现代化的平面电视,咖啡机和枕头简单。在酒店别墅里面可以欣赏着,印度洋的全景。

这个岛屿相对比较安静,岛上的风景也比较好,和度假村相对来说是比较集成的。除了提供基本的住宿以外,还有一些娱乐游玩项目,比如说海钓、浮潜、潜水、摩托艇等等。哈阿里夫环礁旅游景点相对比较少,但是别具特色,一些喜欢宁静的游客可以到这地方独享美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