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姆环礁酒店排名,马尔代夫玩的好也要住的好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8 16:14

每一次到海外去旅游,第1关注的事情就是住宿的酒店。到马尔代夫拉环礁旅游在众多的攻略面前比较重视的还就是酒店。在外旅游,一般都需要尽情的的玩耍而当自己游玩的疲累的时候,有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对接下来的旅游具有极大的帮助。那么在拉姆环礁酒店排名,有哪些酒店适合游客?

拉姆环礁酒店排名,马尔代夫玩的好也要住的好

拉姆环礁酒店排名:第六感酒店(Six Senses Laamu Maldives)

在马尔代夫拉姆环礁上有一家著名的度假村他就是拉姆拉堤岛第六感酒店。可以说这是一家深藏在印度洋,偏僻的拉姆环礁上唯一的度假村。在这个度假村里面可以享受这独特的自然美观,以及白色的柔软的沙滩还可以享受着热带海洋的植被景观,看日出日落。

除了在度假村享受这些美景以外还可以享受着美酒与美食。在度假村里面,有的酒吧和餐厅,提供着本地的新鲜的食物和本地的养殖的一些食物。这里除了美食以外还有着鸡尾酒以及葡萄酒。再饱餐一顿,在饮上一杯美酒,在这天地之间的美景中有一种忘我的境界。

拉姆环礁酒店排名,马尔代夫玩的好也要住的好

除此之外,在度假村里面还可以享受着一些娱乐项目,其中包括关鸡尾酒的表演,烹饪表演以及音乐歌舞表演。这里还有着著名的水疗中心,还有私人式护理,提供这应是按摩全身按摩服务,酒店还有一间现代化的健身房,以及一家瑜伽房和潜水中心。

有人说,拉姆拉提第六感酒店,是极尽低调奢华有品位的度假酒店。从2011年开业至今已经吸引了成千上万游客前来入住,得到了众多游客的好评。但是入住的费用相对比较高。

拉姆环礁酒店排名:Amra Palace Hotel酒店

在拉姆环礁,在干岛上有一个酒店,名为Amra Palace Hotel酒店。在这个酒店附近可以欣赏到马尔代夫,最长也就是最精致的白色沙滩,游客可以在私人的海滩的地方进行放松。这个酒店的位置相对比较便利,距离拉姆环礁只有200多米,而距离Kadhoo国内机场则也只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马累国际机场也就大概30分钟的航程。

拉姆环礁酒店排名,马尔代夫玩的好也要住的好

这个酒店的房间比较宽敞,里面屁哟,迷你吧,空调和大床,能够享受到充足的阳光。游客可以在露天乒乓球或者是打排球,而且在酒店里面可以享受到很多的活动。包括预定潜水,浮潜,列岛游,观赏海豚等等。在酒店里面可以欣赏当地的美食和国际的美食,游客可以在客房内享用美食。

拉姆环礁酒店排名:Maldives旅馆

这是一个坐落在拉姆环礁岛上的另一处休闲场所的旅馆。和上面两个旅馆一样,这个地方可以欣赏到从未受影响的珊瑚礁和白色沙滩。这个酒店也提供餐厅和免费的WiFi以及游泳池的。在酒店的装饰方面采用着高雅的柔和的色调和现代的是每一个房间都可以看到海景,并且在房间客房里面提供平板电视。

酒店还提供一些活动,包括潜水和浮潜及健身房锻炼等等。这个地方拥有着当地的和国际风味的菜肴,客人们可以在客房里面享受美食。这个酒店距离国内机场大概在10分钟左右的距离,马累国际机场只有35分钟的航程。交通相对比较便捷。

拉姆环礁酒店排名:Nazaki Residences酒店

这个酒店是一栋海滨度假屋,其位于马尔代夫拉姆环礁附近得甘岛上。在这个地方有着甘岛最美的海滩Baywatch Beach海滩。这个酒店距离Khadhdhoo Airport机场8公里,距离马累国际机场有35分钟的航程。交通相对比较便捷。这里的客房环境比较号游客客房里面都会有风扇咖啡机,毛巾和床,还带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的洗浴用品。游客可以使用酒店的游戏区和烧烤设施,游客也可以进行钓鱼夜钓,水肺潜水课学会潜水之旅以及浮潜活动。

出外旅游,要有一个良好的体验,就必须选择适合自己的一个住宿酒店以上几个酒店是马尔代夫拉姆环礁上相对比较好的酒店。最后,一定要记住只有住的好才能玩的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