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驴友们预定的优质加拿大酒店排名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0 18:19

加拿大是世界上国土面积较大的国家,这里濒临海洋,一年四季都能享受温和湿润的气候,加上本身就是多民族融合的国家,因此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定居、度假或旅游。

而随着信息时代的跨越式发展,出门旅行已经再也不是什么难事了,只要有钱有闲,在家就能规划好出门需要的一切。

对于想要去加拿大旅行的人来说,提前预定好酒店就是必备的环节。跨国预订酒店并不什么难事,只要下载专门的应用软件就可以。那么,适合驴友们预定的加拿大酒店排名是怎样的?哪一些性价比比较高?

适合驴友们预定的优质加拿大酒店排名

想住得有特色首选这几家

代格拉斯酒店是一家比较奇幻的酒店,几乎每一年都要进行重新修整或建造,因为它使用的是类似钢结构之类的建材做的骨架,然后用冰雪制成。不过,住在里面并不会觉得特别寒冷,因为那里有热好的浴室和温暖的睡袋。

这家酒店位于魁北克,加拿大酒店排名比较靠前的一家,到这里来的游客们不妨亲自体验一下这种冰雪酒店的趣味。

惠斯勒费尔蒙城堡酒店别具一格,外观宏伟壮丽,加上它又坐落在山脚下,远远看去特别想山上建造的城堡。尤其是冬季,出门就可以滑雪,一直到度假村入口也可以。酒店内有各种齐备豪华的设施供住客使用,非常高端方便。

适合驴友们预定的优质加拿大酒店排名

几乎每个来加拿大的人都不想错过尼亚加拉大瀑布,那么这时,不妨入住当地有名的特色酒店——瀑布他景观酒店。顾名思义,只要入住了这家酒店,就可以将大瀑布飞流直下的壮观景象尽收眼底了,不管是晴天丽日,还是阴雨绵绵,大瀑布的景观都会带来别样的体验。

以上几家酒店以特色著称,在加拿大酒店排名名列前茅,价格上自然稍微高一点,如果资金允许,住上一两晚进行体验还是可以接受的。

距繁华一步之遥的酒店首选这几家

作为枫叶国的首都,多伦多也是众多旅游必去的地方,在这里,几乎到处都有各种精品酒店或主题式酒店,不过,汤普森酒店应是最佳的去处。这家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各种生活化的场所都非常近,而且酒店内的陈设都极具加拿大风格,不管是沉稳低调的实木家具,还是大理石铺就的地板,无一不是品质的体现。加拿大酒店排名中,它必有一席之地。

适合驴友们预定的优质加拿大酒店排名

温哥华,作为一个景点众多、数一数二的枫叶国城市,也是牵动着很多游客的心,来这里度假,必选有名的乔治亚酒店,它已经历经了近一个世纪,也招待过许许多多来自各行各界的名人,到此一住,才算不虚此行。乔治亚酒店在加拿大酒店排名中,口碑极好。

游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风格的度假酒店,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精品好店,不妨多家对比,优中选优,才能真正住得舒心,玩的开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