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实用的2019加拿大旅游攻略新鲜出炉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0 18:18

加拿大是北美重要国家之一,因温和的气候和优美的景色成为一个地地道道的移民国家,每年都有许多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居民来到这里安家定居,成为加拿大籍居民。而加拿大的旅游业,也是长盛不衰,始终吸引着来自全球的旅游爱好者前来一睹美景,品味这里的风土人情。

2019,又开启了加拿大旅游的新篇章,对着个如诗如画的北美国家早就垂涎已久的的小伙伴们,赶紧掏出纸和笔,记下这份史上最实用的2019加拿大旅游攻略吧!

加拿大旅游必去的两个城市

2019加拿大旅游攻略中,首先被提名的城市当属维多利亚和多伦多。

最实用的2019加拿大旅游攻略新鲜出炉

维多利亚。古典、优雅就是这个城市的代名词,这里不只有独特优美的自然风景,还有历史上留下来的许许多多的特色建筑。关键是,维多利亚一年四季都适合驴友们到访,因为它气候温和,鲜花如海,尤其适合情侣在这里漫步徜徉,体会慢节奏的香气生活。

到维多利亚的最佳出行方式,首选维多利亚国际机场,这距离市中心只有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每天,在这个机场也有多个航班飞往加拿大其他地区,十分方便。在市内,无论是公交出行,还是租车自驾,都是非常方便的。

最实用的2019加拿大旅游攻略新鲜出炉

多伦多。这可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它在全球的盛名也是人尽皆知。早在多年前,多伦多就被评选为全世界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这里人口众多,十分热闹,想要购物的小伙伴也可以在这里找寻到自己的天堂。从文化上来看,多伦多汇聚了世界各地丰富多彩的文化,在这里,首先要学会2019加拿大旅游攻略,享受一顿文化大餐绝对能够提升旅游的品位。

在多伦多,从来不用担心交通问题,光大型机场就有两个,市内除了公交车、出租车之外,地铁线路也相当便捷。

来加拿大必吃两种美食

2019加拿大旅游攻略中,有一种流传很广的美食,叫做Bagel,它用发酵过的面做食材,捏成圆圈状,在开水中煮开然后再烘焙。当它的表皮被烤得金黄而酥脆的时候,Bagel的香气也就散发开来了。在加拿大,人们喜欢在烤好的Bagel上抹上奶酪食用,除此之外,各种美味果酱、巧克力酱、蜜糖等都是可以直接抹在上面吃的。

味道更丰富的吃法,当属三明治式做法,即把烤好的牛肉或鸡肉、鱼肉等夹在其中,口感丰富,鲜嫩多汁,是很多食客们的心头大爱。来加拿大旅行的驴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道美食!

最实用的2019加拿大旅游攻略新鲜出炉

另外一种强推的美食,必须是普丁,这绝对是加拿大闻名世界的美食名片。普丁中有奶酪做的凝块,口感甜蜜酥脆,还有炸的嘎嘣脆的薯条,再配上香气浓郁的肉汁,绝对让为了美食来加拿大的吃货们不虚此行!尽管普丁在其他国家也能吃到,但是加拿大的做法始终为人称道,搭配加拿大本土的手撕猪肉或者熏肉,都是让人食指大动的一道特色美食,加上其价格还很接地气,2019加拿大旅游攻略中怎能少得了它?

加拿大旅游近年在出国游中高居榜首,必然得益于它充满魅力的城市和让人回味无穷的美食,小伙伴们,还犹豫什么,赶紧带上这份2019加拿大旅游攻略,准备出发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