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人一吃难忘的加拿大美食清单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0 09:39

说起加拿大,人们想到的总是清新怡人的风景,地广人稀的隐士生活,美不胜收的雪景……没错,枫叶国的各种美景似乎总是那么令人向往。然而,加拿大当地的居民本身就是来自世界各地,他们从自己的本土带来了各种美食的做法,时间久了,这些美食文化也渐渐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种新的加拿大专属的美食文化,当你真正来到加拿大,品尝到了加拿大美食之后,一定会为加拿大旅游打出更高的分数。

不可不尝的甜食类

首先要提名的必须是萨斯卡通梅果的馅饼。这种小饼最为精华的部分当属其中夹着的浆果了,这种浆果是用梅果制作而成,口感软糯,味道甜美。在当地,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都对这种梅果馅饼情有独钟。前来品尝饕餮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种加拿大美食。

让人一吃难忘的加拿大美食清单

黄油甜挞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本土美食之一了,它外形跟我们日常吃的蛋挞没有区别,外壳的制作原料是非常酥脆有口感的糕点皮,内里的填充物则用鸡蛋与黄油,吃在嘴里,外酥里嫩,既有面点酥脆的口感,又有黄油、鸡蛋和糖的香甜,一吃难忘!

加拿大美食中的普丁可以算是非常出名了,很多没来过加拿大的人也曾听过它的名字。这是一种混合了奶酪块、薯条和肉酱的美食,奶酪本身的香甜气息加上肉汁,瞬间勾起人们的食欲,让人胃口大开,在加拿大,这道美食物美价廉,深受人们喜爱。

喜好甜食的小伙伴们,以上几种加拿大特色甜食,一定要一一品尝!

肉食动物不可错过的肉类美食

让人一吃难忘的加拿大美食清单

龙虾卷,很多吃货光是听这个名字已经开始流口水了。要知道,枫叶国土地广阔,沿海城市较多,所以,海鲜无限量供应,这里的鲑鱼、三文鱼,还有龙虾,都是非常有名的。而新省的龙虾卷可谓吃货们的心头大好。在香脆的面包中间,加上可口的龙虾肉,一口咬下去,满足感爆棚!

加拿大的特色熏肉,只是闻上一鼻子就会拔不动腿了。这种熏肉跟我国的五香烟熏肉倒是很像,只不过蒙特利尔的熏肉之所以知名,还在于它的食材选取的是最好的牛腩。在熏制过程中,独特的香料使之散发丰厚香气,烤好之后将其放在黑麦面包中,来上一个,既能饱腹,还能满足一颗吃货的心。这种熏肉在加拿大美食中可以跻身前三位。

让人一吃难忘的加拿大美食清单

另外,在加拿大的很多本土餐厅,吃货们可以随意进去,找到老板咨询一下该店的特色美食,一般来讲,前三名中肯定有让人垂涎的肉类,如果有跟海鲜有关的,那就闭着眼睛点吧!

加拿大美食一时之间似乎说也说不完,这几种甜食和肉食都是历经时间的考验流传下来的,去之前,一定先在这方面做好功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