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热海市有什么好玩的?问我就对了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1 16:58

一到春天,你是否也安耐不住自己热爱旅游的一颗蠢蠢欲动的心呢。这段时间,全世界的旅行爱好者都把目光集中到了日本的热海,这里不仅是旅行爱好者的天堂,更是度假爱好者的天堂。问我日本热海市有什么好玩的?最负盛名的温泉是决不会让你失望的。在日本的100处温泉推荐中,热海温泉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这里有着丰富的水量,让你过足温泉瘾,还因为这里的温泉环境真的是别具风格,泡温泉时,欣赏着海山自然融合的景色,真是惬意非常,魅力无穷,绝对是你来了还想来的地方。

如果还要问我日本热海市有什么好玩的,那么,就好好看看我给你的推荐吧。这份推荐绝对可以让你热海畅玩,嗨到爆,让你的热海之行充满惬意。

日本热海市有什么好玩的?问我就对了

热海梅园

除了一开始聚就给你回答的温泉之外,热海梅园也是来热海旅行的人的必选之地。如果你问我日本热海市有什么好玩的,那就首推这里了。热海梅园也是具有百年多的历史了,在1886年开园后,这里就有络绎不绝的本国游客和外国游客的光临,梅园里种植这非常多品种的梅花、枫树和松树等等其他树木。这里号称是观赏早开梅花的最好的地方,人气一向都非常的旺盛。每年一到十一月份,各种品种各种颜色的梅花就会竞相开放,美不胜收的景色就会吸引许多游客前来,如果要问一年中最好的赏梅季节,那当然是1月中旬到3月中旬了,特别是如果你二月份来的话,就能参加上在这里举办的梅花祭,不仅可以看到日本的传统表演,还能看到夜间梅花的繁盛景象。

日本热海市有什么好玩的?问我就对了

MOA美术馆

除了温泉,梅花,很多人还会问日本热海市有什么好玩的?如果你喜欢艺术,热爱艺术,那我就不得不说说MOA美术馆了。我们为你介绍的这家位于热海市的MOA美术馆,是一间私立美术馆,在馆内,藏着大约有3500件的作品,大多数藏品都是以东方的艺术美术为主的,领域也是非常的广泛,最具盛名的就是绘画、书法、工艺等,当然,这里也会收藏一些西洋绘画和雕刻作品,都是近年来美术馆的经典作品,在馆内,当然有国宝级的藏品,尾形光琳的《红白梅图屏风》、野野村仁清的《彩绘藤花文茶壶》、书法集《翰墨城》这三件国宝藏品是美术馆的镇馆之宝,而且,拥有的65件重要文物也让游客叹为观止。如果需要,这里还有及纪念品商店,让你看得到也买得到,不虚此行。

日本热海市有什么好玩的?问我就对了

AKAO香草玫瑰花园

日本热海有什么好玩的?在你旅途疲惫之际,可以到我们推荐的AKAO香草玫瑰花园来放松放松心情了,这里主要种植的是鼠尾草和玫瑰,在欣赏花园美景的同时,还能一睹海峡的美景。这个玫瑰园是建在坡上的,可以一直散步进去,会经过日本庭园、玫瑰花园、香草园等,真的是既美丽又浪漫的地方,也绝对是你拍照留念的地方。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