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份日本金泽美食推荐清单满足你的味蕾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1 17:04

去金泽,不仅可以欣赏让人陶醉的樱花,饱览美不胜收的枫叶之红,领略晶莹剔透的雪景,最值得欣慰的就是,就是在闲暇之余可以探寻金泽当地的特色美食,让游玩劳累的身心得到慰藉和愉悦。下面,就为你诚挚介绍一个日本金泽美食推荐清单,准备好让你的味蕾接受美食的冲击吧。

日本金泽美食推荐num1:金箔冰淇淋

金泽著名景点兼六园附近就有一家冰淇淋店,这里的金箔甜筒是众多游客的最爱,所有去金泽旅游的人,都会品尝一下广为人传的金箔冰淇淋。店员会在每一个甜筒的冰淇淋上附一张轻轻的金箔纸,冰淇淋的奶香浓郁四溢,故而命名为金箔冰淇淋。每个金箔冰淇淋明码标价891円,比普通冰淇淋略贵一些。

这份日本金泽美食推荐清单满足你的味蕾

日本金泽美食推荐num2:特色海鲜

近江町是金泽市中心主要菜市场,是游客品尝新鲜海鲜的必选之地。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海鲜,价格合理,可以随时品尝到新鲜的生蚝、玉子、扇贝、海胆等,如果你有胆量的话,可以直接生吃海鲜。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牡丹虾超级便宜,而且好吃到爆。

这份日本金泽美食推荐清单满足你的味蕾

日本金泽美食推荐num3:寿司

金泽有一家人气很旺的回转寿司店——もりもり寿し,在这里人均消费3000日元,就可以品尝到独具日式风味的寿司。这家店的寿司食材新鲜,厨师现场制作,还可以尝到特色的黑喉鱼寿司、富山虾寿司等。

日本金泽美食推荐num4:吉野家

吉野家虽然在国内各大城市都有,但是金泽的更为传统和地道些,而且价格相当便宜,游客在想不到吃什么的时候吃这个准没错,虽然没惊喜,但是也不会吃到不合口味的东西。吉野家的牛肉盖饭独具特色,这里的牛肉盖饭都会加一个生鸡蛋,而且吉野家的蔬菜玉米色拉,会附赠一份小酱料。

日本金泽美食推荐num5:海鲜饭寿司

金泽的いきいき亭 近江町店一家非常出名的海鲜饭寿司店,从金泽站东口出来步行约15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店里。这里的海鲜寿司绝对可以称得上一绝,寿司以各类新鲜海鲜为主食材,制作精致,味道鲜美,每天都有很多当地人和游客来品尝,平均每人可以消费2000日元。

这份日本金泽美食推荐清单满足你的味蕾

日本金泽美食推荐num6:日式料理

加賀屋是金泽专供日式料理的店铺,这是一家日本连锁的餐厅,故而它的日式料理非常具有日本本土风格,碗筷都是木质材料,每一份菜品都是精心精致的,而且料理的味道非常正宗。

亲爱的朋友,每一次旅行中都要拥有一颗善于发现和探索的心,除去欣赏美景,更要懂得享受美食带给你的愉悦。尤其是去了日本金泽,就要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将自己完全融入到日本的餐饮文化中,用心去感受亚洲异域文化的独特与唯美,为自己的旅程锦上添花,用美食慰藉游玩劳累的身心。金泽的冰激凌、海鲜寿司还有料理绝对能挽留你的味蕾,让你欲罢不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