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国岛和芽庄哪个好玩,我们来通过对比得出结论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2 16:06

相信大家最近都在规划着属于自己的一场旅行,而且在这个旅行当中肯定能够到达自己一直以来想去的地方。其实,很多人现在都因为自身生活质量的提高,不断在追求着更为新奇的东西,所以就开始将目光转移到了国外,在国外去进行旅行。在这个过程当中,更能够让自己体会到国外的那种不一样的风情,而当下,越南则成为了一个非常火热的地方。在这里,人们经常去的地方就是富国岛和芽庄,那么富国岛和芽庄哪个好玩呢?

其实,对于这两个地方,不同的人都会有着自己的看法。就个人而言,如果要去回答富国岛和芽庄哪个好玩这一问题,个人更偏向于富国岛,因为在旅行的过程当中,我们就会发现富国岛会具有更多的可玩性。因此来到富国岛旅行的时候就会变得更加惬意,下面我们就仔细来对比一下,看看富国岛和芽庄哪个好玩?

富国岛和芽庄哪个好玩,我们来通过对比得出结论

一,芽庄

这是一个越南最热门而且也是最为商业化的旅游城市,我们会发现,现在很多旅行团在规划去越南的旅行时,基本上都会到达这里。这也就意味着每到节日的时候,这里基本上都是一些游客。所以,在这一条路上就会受到很多人的反感,总想自己清静一下,但却不能得到安稳。在这里,还可以玩很多的水上项目,毕竟这里还有几座岛屿都是非常热门的。

在这里的物价整体会贵一些,如果在这里吃海鲜的话,一定要小心一些才行。因为这里有很多游客特别多的地方,小贩或者是无良的商家都会借此机会去宰游客,所以来到这里游玩的时候,一定要多去砍价,让自己的消费能够变得更加合理一些。

富国岛和芽庄哪个好玩,我们来通过对比得出结论

二,富国岛

这是新开发的一个城市,相对来说,来到这里游玩的人不是特别多,不希望自己的假期过得特别杂乱的话,那么不如来到富国岛真正的享受一下惬意的生活。毕竟每次出行的时候都是节假日,因此我们或多或少也会发现这里的人要比平常多很多。但是相比之下,要比芽庄少了许多,能够让我们正常地去进行游玩。

富国岛和芽庄哪个好玩,我们来通过对比得出结论

在富国岛,同样也有很多玩的地方值得我们去关注,比如泥浆浴,珍珠乐园,海岛游等等,这些地方都能够为我们的旅行添加一些乐趣,而且富国岛的景色比较偏原始,由于开发晚所以项目没有芽庄多,但是依然能够为游客们带来不错的游玩体验,让我们的这个旅程变得更加有意义。

富国岛和芽庄哪个好玩?通过以上的对比我们就可以发现富国岛相对要更受欢迎一些,毕竟它整体游客不是很多同时,景色更加偏向原始,没有太大的商业气息,所以游客们在这里总能够欣赏到最自然的风光。在这种的情况下,他们都可以达到自己旅行的目的,真正去让自己在这一过程当中变得更为开心,让自己的旅途真正获得意义。富国岛和芽庄哪个好玩?个人推荐富国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