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青森美食推荐,吃货们内心早已按耐不住了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2 16:08

其实去到青森有很多值得吃的东西,我们去到青森之前都会查询青森的美食,包括一些日本青森美食推荐,其实我们从青森的地理位置就能够推断出来,青森的位置在本岛的东北部,三面环海而且纬度跟我们的北京在同一个纬度,因为其地理位置的优越,让这里的好吃的东西特别多,青森是日本最大的苹果的产地,所以在这里你能够吃到世界级的水果,另外青森三面环海,这意味着你可以吃到好吃又新鲜的海鲜,那么日本青森美食推荐会包括哪些内容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看。

日本青森美食推荐,吃货们内心早已按耐不住了

一:陆奥凑站前早市

在青森好吃的东西太多了,毕竟这里具备丰富的海洋食材,不过想要吃到美味的同时享受到日本特有的风情,就不能错过陆奥凑站前早市,这里以八户市营鱼菜零售市场为中心的居民厨房,给人感觉非常有平民感,而且食材新鲜,让人垂涎欲滴很有食欲。

早市中包括各种新鲜的鱼类及熟食,另外还有各种加工海产,搭配味增汤和米饭,完全可以满足游客的味蕾。需要注意的是营业时间,每周日是公休日,另外在每个月的第二个周六是公休,除去公休日,每天的营业时间是早上的三点到中午十二点。喜欢凑热闹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

二:馆鼻岸壁早市

作为八户非常有名的美食乐园,这个馆鼻岸壁早市在三月份到十一月份的每个周日出现,被称作日本最大的规模的早市,目前也是很多游客必去的旅游景点之一,这里的阵容是相当强大的,八百公尺的长度,架设有四百家摊贩,每次早市都会有差不多一万五千人的人潮,这里不仅仅有物美价廉的海味儿,还有八户当地的本土料理,来到这里的游客对于美食的理解也会更加丰富,甚至流连忘返。所以说到日本青森美食推荐,馆鼻岸壁早市绝对是小伙伴们不能错过的一处。

日本青森美食推荐,吃货们内心早已按耐不住了

三:青森鱼菜中心海鲜自助饭

来到青森怎么能错过美味的海鲜自助饭,在这里你需要先花一千三百日元买十个点,然后先买一份米饭,接着根据个人的喜好买海鲜,一般一份新鲜的刺身需要一到三个点,而如果十个点就可以收获满满一盒自助海鲜饭。另外市场当中有一个现烤和牛肉,搭配海鲜,味道超棒。

四:八户烤鱼

相信很多小伙伴跟我一样喜欢烧烤,在八户横丁有各种烧烤,其中烤鱼是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他们会把整条鱼插在竹签上,通过特定的烧烤器材让烤鱼受热非常均匀,加上特制的烧烤料,配上冰啤酒,那感觉是相当不错,所以如果小伙伴们也喜欢烧烤,那么我会在日本青森美食推荐中重点推荐八户烤鱼。

日本青森美食推荐,吃货们内心早已按耐不住了

其实日本青森美食推荐不单单想给大家推荐几个特色的菜品,因为在青森,好吃的东西真的非常丰富,建议大家多逛逛美食街或者早市,收获一定很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