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洛哥美食推荐,吃货们的福利

旅游 第六感    2019-05-14 17:01

众所周知,最近这些年来摩洛哥成为了比较热门的旅游胜地,来到这一个国家不仅仅可以领略异国风情,而且还能感受不同的文化历史。但是对于一些吃货朋友来说,当地的美食文化是比较重要的,相信不少人都特别好奇,摩洛哥有哪些好吃的呢?各位知道北美国家距离咱们国家非常远,所以存在很多的差别,尤其是在饮食方面,那么摩洛哥美食有哪些呢?考虑到这方面的问题,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下摩洛哥美食推荐。关于摩洛哥美食推荐具体内容下面一起看一下吧,感受一下吃货们的天下。

摩洛哥美食推荐,吃货们的福利

1.塔吉锅

据说这是当地比较出名的美食之一,有这么一句话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听过,没有吃过这种美食就不代表着来过摩洛哥,可见塔吉锅在当地是有多么高的地位了吧?据说这是当地比较出名的一种美食,而且这一个锅也有一定的意义,独具地方特色,是用粘土做成的,和其他的饭锅不同。看过这一个造型之后,不少人惊叹到了,这种锅也能做饭吗?据说这种锅的效率更高,可以炖一些比较耐炖的食物,鸡肉,牛肉,羊肉等等,用这种锅煮起来非常入味,而且软烂。把所有的食材混合在一起,放在锅中,出锅之后就可以体验美食了。

摩洛哥美食推荐,吃货们的福利

2.库斯库斯

这是当地人比较爱吃的一种家常饭,每到周末的时候,所有人都要回家吃这种菜系,一家人坐在一起热热闹闹的享受美食,用手抓也可以,用工具吃也可以。有一种手抓饼手抓饭的感觉,另外这种食物营养价值比较高,不仅有肉还有蔬菜。制作过程也是比较麻烦,一般需要四个小时,看起来还是挺好吃的。这一个美食不仅代表着当地的文化,而且也代表着当地人的淳朴,有一种风土人情的感觉,因为当地人每天都在吃这种菜系,想要真正的了解摩洛哥,有必要品尝一下当地的美食。这道菜不仅仅用了蔬菜以及肉类,而且还加入了橄榄油,所以整体的营养价值比较高,特别适合外来游客品尝。

摩洛哥美食推荐,吃货们的福利

3.萨鲁克沙拉

这也是当地比较常见的路边小吃,就和我们国内的沙拉差不多,并不是主菜也不是主食,制作过程比较复杂,需要把所有的菜放在锅中炸一下,然后再搅拌一些调料,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大蒜或者茴香,另外还有辣椒面儿,均匀搅拌之后就可以享受了,另外还可以放入一些番茄酱。据说还可以用茄子做,整体的味道还是挺不错的,茄子配大蒜的感觉一直都挺好。另外这种特色小吃在当地也是比较流行的,不少国人也喜欢吃这种特色,这也代表着摩洛哥的一种风俗吧,毕竟在咱们国家是买不到的。以上这三种美食,在摩洛哥是比较流行的,如果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体验一下,不知道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