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奈良自由行线路如何规划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3 18:43

现在老百姓的生活条件是越来越好了,更多的人喜欢出国去逛一逛,尤其是距离咱们中国比较近的日本,泰国等地区,讲日本奈良自由行线路如何来进行规划,因为奈良这个城市并不是很大,所以拿出来一两天的时间在这里游玩也是足够的了。

日本奈良自由行线路如何规划

奈良自由行线路试试这里的民宿吧

出国旅游首先要解决的就是住宿方面的问题,建议朋友们感受一下当地的民宿,朴素的民宿提供各种各样的美食,同时居住环境也是非常不错的,关键是这里的民宿居住的价格也非常便宜,有很多民宿,交通也非常方便

奈良自由行线路首选兴福寺、东大寺

兴福寺具有很多年的历史了,而且也被评为了世界文化遗产,寺庙的旁边还可以喂小鹿,另外还推荐大家去在冰室神社前吃抹茶牛奶霜淇淋,这里的冰淇淋简直太好吃了,我感觉比哈根达斯都要好吃,所以既然来到了这里,不妨买一份冰激凌来尝一尝哦。

东大寺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木建筑群体,所以来到了奈良,一定来到东大寺看一看。东大寺前广场的鹿就有一点让人害怕了,尤其是千万不要招惹那些公鹿们。你手上的这些食物,一转眼就被这些路给吃完了。

奈良自由行线路推荐大华严寺

这个寺庙跟东大寺跟幸福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这里显得更加古老壮观一些,来到这里我们可以感受到很深厚的历史感,在这里还可以看到很多日本的学生,日本学生要比这些游客们还要多。

日本奈良自由行线路如何规划

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日本的交通太贵了,所以在出门游玩之前一定要规划好线路,尽量的减少成坐交通工具的次数,尤其是在日本打出租车,贵的能让你心疼。

另外再介绍下日本的医疗,日本的医疗水平也是非常高的,日本有非常先进的国际医疗水平,日本很多医院的医生们都会说英语,也有一些中文的医院,所以如果朋友们去日本旅游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不舒服的情况,可以选择这些医疗机构进行治疗,状况携带一些常用的药品,日本的药店也有很多药品,不过在日本这些药品管理是非常严的,所以只能买到一些非处方的药物。

日本奈良自由行线路如何规划

日本这个国家真的是一个非常适合自由行的地方,就算朋友们不会日语也可以轻松的在这里旅游,因为自己一些蹩脚的英语用在这里是非常合适的,只要有一点点英语基础在日本可以畅行无阻的交流,因为日本的英语普及度真的是很高,就算是有的人不会英语,也会用肢体语言来为你指路,所以朋友们遇到不知道怎么走的路的时候,可以咨询一下当地人。

奈良町这里也值得大家来逛一逛,虽然是个商业中心,但是一点商业的气息都没有,因为现在还保留着过去传统的建筑,在这里一步一脚,每家每户都是保持着江户时代的建筑,而且每一家的院落都种植着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在这里不像是商业街,更像是一个公园,或者是一个有特色的民俗小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