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去日本奈良什么时候合适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3 18:45

日本奈良什么时候去合适相信这也是很多游客们想要知道的答案,日本虽然面积很小是个岛国,但是在日本的国土上有很多值得去旅行的地方,比如有东京,大阪,名古屋,还有今天我们所要说的日本奈良,奈良这里也具有很多的历史遗迹,所以喜欢历史的朋友们,不妨来这里逛一逛。来到奈良旅游,最好是选择四五月份的春季,这个时候不冷也不热,还可以看到樱花。

想要去日本奈良什么时候合适

来到奈良公园与鹿共舞吧

相信很多朋友们都知道,来到奈良可以跟小鹿们亲密的接触,这也几乎成为了奈良旅游的一个名片了,在奈良公园里面有成群结队的鹿,这里的路被指定为国家自然保护动物,所以一年4季不论什么时候,都有吸引人的景观。但是纳凉的公园面积并不是10分的大,用不了多长时间就可以绕着这个公园转一圈了,在这里还种植了很多的樱花树,在三四月份的时候可以看到白色,绿色等各种颜色相间,所以想要问日本奈良什么时候去最合适,最好是在樱花盛开的时候。春季去这里还能够看到正宗的樱花树,大良公园的周围也有很多名胜古迹可以游览,而且奈良公园的交通也非常发达,有很多路的公交车。

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因为奈良公园没有单独的公交站,所以朋友们来到这里旅游,可以在东大寺站下车,然后走一段就可以到奈良公园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那辆公交的价格统一都是220日元乘坐一次,所以朋友们如果乘坐的次数很多建议购买奈良公交一日票,这样,花500日元可以随便坐了,要不每次都花220日元,费用的确有点高。前面我们已经说过了,来到奈良公园看路才是重点,但是也发生了不少起鹿攻击人的事件,所以朋友们在问路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一点。这里的鹿大概有几百只。公园的旁边还有一些卖饼干的摊位,这些饼干都是给鹿吃的,这些卖饼干的摊主大部分都是老奶奶们。日本奈良什么时候去合适,春日大社也是个历史文化遗产,这里一年四季都可以来。

在喂小鹿的这个地方,也是奈良公园最美的地方,在这里有大面积的草原,还有树木,尤其是成片的路在这里休息,与人互动嬉戏,也非常美。

想要去日本奈良什么时候合适

要问去日本奈良什么时候最合适,其实小编说的就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来

而且不同的季节来到奈良可以感受不同的风景,奈良公园和日本奈良东大寺距离是非常近的,所以游览完奈良公园之后,再来日本的东大寺也很好,还有就是兴福寺,也值得去一下,兴福寺始建于公元710年,距今已经有1300多年的历史了,清福寺当时在最兴旺的时候有150座的建筑,现如今经典的建筑还保留着。

想要去日本奈良什么时候合适

日本奈良什么时候去合适,建议朋友们还是选择春季的时候最合适,这正好是不冷不热的时候,如果在4月份的时候去,还可以看到这里的樱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