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奈良旅游必去景点一定要去看看这些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3 18:53

选择日本旅游,肯定都会问一些旅游必去的景点都有什么,比如奈良旅游必去的景点就很多,奈良这个城市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很多人都把这里作为一日游的必选旅游目的地,纳凉,这里沿途的风景都非常,有非常有特色的民宅小镇,在这里还有成群的麋鹿给游人们打招呼,自然也带来了一种闲情逸致的感觉,在那旅游,给人的感觉非常放松,而且让我们一次性就可以爱上奈良。

日本奈良旅游必去景点一定要去看看这些

奈良旅游必去景点中的大寺

奈良旅游必去景点首先就推荐这个大寺,日本奈良的大寺也是世界遗产之一,而且这里一共花费了7年的时间才修建完成,大大的恢复了当时大寺的风貌,而且这里更是著名的赏樱花的景点。

日本奈良旅游必去景点一定要去看看这些

奈良旅游必去景点中的兴福寺庙

兴福寺又被称为奈良鹿公园,所以我们从名字就知道这里养了很多的小鹿们,兴福寺曾经是被战火给烧毁的寺庙,现在不分的,寺庙都是重建的。

奈良旅游必去景点中的奈良春日大社

这里在1998年的时候被评为世界遗产,在春日大社里每年都有灯笼节,所以每年灯笼节的时候,也成了全国乃至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另外在每年的4月下旬到5月中旬,在这里还盛开了非常漂亮的紫藤花,也是不容错过的,所以来到日本奈良旅游这里一定要来看看。

日本奈良旅游必去景点一定要去看看这些

若草山烧山祭非常壮观,在每年1月的时候都会举办烧山祭典,在这里整个山头都会燃烧起熊熊的火光,而且还有各式各样的烟花,同时绽放的烟花非常壮观。走在日本奈良的街道中,还有上百年的小店铺,尤其是“游中川”这里具有300年的历史了,现在这家小铺还在经营中,目前主要是售卖一些麻制品,还有日本的传统工艺品,日本的服饰等等,这家小店铺非常温馨可爱。

奈良町物语馆这里是奈良的交流中心,大家可能想象不到吧,这也是一个老房子了,到处都充满着怀旧的古香古色的气氛,在这里经常会举办一些艺术展览方面的内容,旁边还有各种各样手工杂货店的店铺,值得大家来看一看,逛一逛,如果朋友们在游玩的过程中,喜欢上一些手工制品,还可以买下来当做纪念品。

日本奈良旅游必去景点一定要去看看这些

奈良这里交通非常方便,距离京都大阪都非常的近,奈良这个城市小一些,所以花一天的时间在这里游玩,足够了。奈良周边还有一些充满特色的小镇,如果朋友们时间来得及的话,不妨来这些小镇来看一看,非常有特色,享受一下悠闲的时光。

那良这里还有一个梅花基地,大约占地125亩,有各种各样的梅花鹿300多只,大家在喂鹿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一下,一些公鹿虽然很好看,但是是具有攻击性的,最好是选择天气晴朗的日子来这里看咯,夏天去是最好的。各位朋友们,你有心中喜爱的奈良旅游景点吗?不妨在这里说一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