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宣武门“老城南”啤酒坊开业揽客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9-05-14 11:25

 

宣武门“老城南”啤酒坊开业揽客

近日,随着锣鼓声响起,两只威武的雄狮在广场中迈着矫健的步伐,在一片热闹声中,宣武门商务酒店“老城南”啤酒坊宣布正式开业揽客。

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麻辣小龙虾大卖,今年酒店又根据宾客的反馈,研发并推出了“糟醉小龙虾”等菜品,此外,针对今年海鲜早熟肥美的特点,推出了多款可由客人自主选择的混搭现制海鲜。目前,“老城南”啤酒坊还主打“招牌羊肉串、城南酱货”等产品。酒店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做“大排档美食”,可以让客人以亲民的价格和星级的服务尝到高品质菜品。据了解,这是“老城南”啤酒坊开业的第16个年头,此前,该啤酒坊在南城已小有名气,并且积累了众多的忠诚客户。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企业供图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