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规划布姆唐自由行线路,把旅行变得更加有条理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6 11:13

在不断旅行过程当中,人们多数都特别倾向于不丹,这是一个建有非常多漂亮房屋的山谷,而且它有着特别美丽的风景,在这里有着大片的田野。这里就像秘境一般,看起来特别让人向往。2000米左右的海拔也让布姆唐显得气候温和宜人。那么来到这里之前我们要首先规划好布姆唐自由行线路

在上一个假期当中,我与家人一同游玩了布姆唐,可以说这里的确是有着非常多的景色,而且它的宗教文化也值得我们推崇。无论从哪一方面去进行评价,都能发现布姆唐有着属于自己的特点,因此想要更好的去游玩这里,最好规划一下布姆唐自由行路线,这样就会显得我们整个旅行都特别有条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我的布姆塘自由行路线。

规划布姆唐自由行线路,把旅行变得更加有条理

一,风景路线

其实来到这里之后,我们会发现这里的风景是最为受人注意的,因此这里的景色很值得我们去观赏。我在第1天是安排的线路基本上就是在很多街道上进行闲逛,同时来到田野当中感受着最原始的种植风格,让我们的确都能够学到很多。也正是因为这样的需求,使得我们都能够在美景当中,有着不错的游玩体验,等到快要办完事回到酒店时,享受着酒店柔软的床,让自己白天的劳累全部消失。

规划布姆唐自由行线路,把旅行变得更加有条理

二,景点路线

通过布姆唐自由行路线,也能够看得出,我在最开始去的一个地方就是贾卡尔宗,这是布姆唐的一个管理中心,它主要在河谷对面的一个山坡上面。它整体的规模不是很大。想要达到它的主体,建筑也很简单,而且它也属于那种四合院式的建筑,一边是办公来用,一边是寺庙。平常这里的人都很非常多,尤其是在真正到达假期之时,这个小院子里就会挤满了游客。人们总想来这里领略一下不同的文化,看看这样的建筑,有什么出奇的地方?之后我们就来到了强巴拉康,这同样是一个不丹的寺庙。虽然有着典型的西藏风,但是仍然会有着自己的风格。

规划布姆唐自由行线路,把旅行变得更加有条理

三,游玩路线

一般情况下,我们来到这里之后,肯定是希望能够玩的更加欢快一些。不过在这个时候,我们会发现,在布姆唐也有着很多游玩的地方。于是通过这条线路的规划,我们首先到达的是旺地确林宫殿,这个宫殿与其他不同,它是一座费堡垒形态的宫殿。之后来到燃烧湖,对于这里的人们来说,燃烧湖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我们来游玩的时候,不仅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更能够听当地人对它的一些介绍。

以上就是我在这里游玩时,所制定布姆唐自由行路线,虽然非常简洁,但是为期三天的时间,也算是比较充实了。在不断去对其进行清洗的过程当中,也能对这里的文化进行很好地回忆,让我们都可以有着非常不错的旅行,因此来这里之前一定要制定好部门趟自由行路线才可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