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受异域美食的风味,看一下布姆唐美食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6 11:12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出去旅游感受一下异域风情,彻底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是每个人都非常想要做的事情,不过对于吃货来说,我们除了旅游之外去享受一下当地的特色美食,也是不错的人生乐事哦。现如今出国旅游,只要一张机票就可以解决,不过去哪里,相信很多人都在心中有自己的盘算,不丹是一个宗教文化历史非常悠久的国家,虽然说是我们的邻居,但是很少有人去那里,所以一直也有着非常神秘的色彩,这里我们就来看一下布姆唐美食攻略能够给我们带来哪些特色美食介绍。

感受异域美食的风味,看一下布姆唐美食攻略

一,辣椒煮奶酪

每个国家都有属于自己的招财,还有风味特色。布姆唐美食攻略当中辣椒煮奶酪应该说是一种特色,因为这里的菜品多数都是非常辣的,相信大家可能是生平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美食,很多吃货也难以想象它的味道,不过这样的辣椒真的是非常辣,就连泰国的朝天椒都会甘拜下风,肠胃不好或者是不能吃辣的朋友,千万不要轻易尝试哦,不过吃辣椒对于身体是有很多好处,不仅可以去时还能够驱寒,对于不丹这个国家当地居民来说是非常合适的。

感受异域美食的风味,看一下布姆唐美食攻略

二,酥油茶

酥油茶在布姆唐美食攻略也是榜上有名的,这是我们国家藏族朋友们非常喜欢的一种美食,在不丹这里也是非常流行的,加入盐和酥油的酥油茶是一种甜味和咸味的综合体,看上去有点像芝麻糊,不过口感很细腻,喝上一口味道也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怪,而且在冬天的时候还有很好的暖身效果呢。

三,藏式蒸饺

布姆唐美食攻略还介绍了藏式蒸饺,虽然说这并不是当地的传统特色美食,但是在当地人当中的受欢迎程度是比较高的,这种造型就像是我们国家传统水饺的食品,可以添加带肉或者是带奶酪的馅料进行制作,味道非常的香浓可口,在这里品尝到也是别有一份特殊的风味呢。

感受异域美食的风味,看一下布姆唐美食攻略

四,奶酪炖蔬菜

布姆唐美食攻略当中不能忽略的奶酪炖蔬菜是别有一番风味的,喜欢吃甜食的朋友相信对于这样的菜式是比较喜欢的吧,奶酪是选择当地出产的纯天然食物,蔬菜当然也是自己家种出来的,纯天然无公害产品,炖在一起的时候,不仅有着奶酪的浓香,还有蔬菜的多样化营养,给人一种不一样的味蕾感受。

其实对于喜欢旅游的朋友来说,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独特的文化特色在饮食,还有文化风情上,就会有很大的差异,当我们在品尝到特色美食的同时,对于一些与我们文化有很大差异,新鲜事物也会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于人生也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和追求。了解布姆唐美食攻略相信很多朋友都希望能够真正的到哪里去感受一下他们特殊的饮食文化还有秀丽的风景,毕竟亲身经历过,我们才能够感受到这里独特的文化内涵和神韵。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