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元玩景点再现江湖 天唐文旅打响暑期旅游狂欢节

旅游 新旅界 2019-06-09 18:09

新旅界讯 近日,一组“老板,我错了”的创意海报出现在南昌的街头,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不少人纷纷表示,难道“1元玩景点”再现江湖了吗?细看之下,“1元玩景点5折住酒店”的福利活动夺人眼球。

1元玩景点再现江湖 天唐文旅打响暑期旅游狂欢节

南昌、杭州霸屏亮相,“1元玩景点”再现江湖

这个6月,天唐文旅及其旗下景区,合力推出“1元玩景区 5折住酒店”等惊喜活动,持续以“1元玩景点”创意营销引爆线上线下,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季、暑期游积聚人气,打响夏日出游的第一轮狂欢。

据悉,本次活动同程艺龙联合天唐文旅旗下六大知名景点,以1元低价超值福利,搭配5折住酒店,为南昌、杭州市民带去超值福利。

极具特色的夏季度假休闲胜地——五龙源极限漂流,可以感受惊心刺激的搏浪飞舟。

十里花涧谷,徜徉山水间,正是五龙源四季花谷的美景。

圣境熹园,诗书传家,感悟先贤人生智慧。

世界最大的野生鸳鸯栖息地鸳鸯湖,是感受浪漫的美好之地。

到清风仙境,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自然养生、放松身心,婺里天禧温泉不容错过!

以上景点已开始接受预订,总有一款适合你。“1元玩景点”再现江湖,快来投身这热夏出游的热潮吧! 新旅界 Jenn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