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水歇一歇 湖北今日天气转好以多云为主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30 16:43

 

中国天气网讯 前两天,湖北各地几乎是雨水“霸屏”的节奏,今天各地天气转好,雨水进入一个“暂歇期”,大部地区都以多云为主,只在鄂西南地区有些阴雨天气。

27日下午开始,湖北中西部出现降雨天气,十堰和恩施地区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据27日08时~28日08时县(市、区)雨量统计,共有1站出现暴雨、2站大雨、14站中雨、36站小雨,最大雨量为竹溪52毫米。

今天,各地雨歇,天气开始转好。湖北西南部地区阴有小雨;东北、东南、江汉平原南部小雨转阴;其它地区多云。气温方面,鄂西北地区的最高气温30~33℃,其它地区26~29℃;最低气温大部地区都在22~25℃左右。

明天,湖北全省多云。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1~34℃,最低气温22~25℃。

7月1日,湖北全省晴到多云。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1~34℃;最低气温21~24℃;偏北风3级。

雨水歇一歇 湖北今日天气转好以多云为主

预计,多云间晴的天气将一直持续到7月3日左右,4日开始,湖北各地又将迎来新的一轮降雨。预计累计雨量:鄂西北10~40毫米,其它地区40~80毫米,局部地区甚至能达到100毫米以上。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