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时候是法国旅游最佳时间?请看过来

旅游 第六感    2019-06-04 11:39

法国是世界浪漫的原点,悠久的历史、庄严的名胜古迹以及优美的自然风光让世界各地的游客为之一叹。巴黎热情似火,蓝色海岸流连忘返,普罗旺斯花田似海,波尔多酒香浓郁。去法国旅行前,一定要做足气候功课,以免让糟糕的天气影响你游玩的兴致,那么,法国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我来带你简单了解一下。

什么时候是法国旅游最佳时间?请看过来

法国的气候

法国国土面积广阔,不同区域的气候差异化非常显著。具体要分为三个不同的区域,西部是海洋性温带阔叶林气候,南部是亚热带地中海气候,而中部和东部属大陆性气候。具体来说,法国西部贝约那-里尔(Bayonne-Lille)区域属于温顺的海洋性气候,特别是在夏季,你不会感到炎热,非常凉爽;而阿尔萨斯(Alsace)、洛林(Lorraine)、罗讷河沿岸和高原地带属于半大陆性气候,冷热分明,冬季非常冷,夏季极其热;法国北部和中部地区属于中性气候;法国南部属于地中海气候,冬季不冷而温和,夏季酷热干燥,春秋两季雨水也非常少。总而言之,法国一年四季的早晚温度变化不是很大,只要你喜欢旅行,法国的四季都会欢迎你。

什么时候是法国旅游最佳时间?请看过来

法国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春夏四季任你选

法国的春季通常在4月就会慢慢到来,大地慢慢开始复苏,花儿也逐渐绽放,但是作为一名游客,出门时最好还是穿着厚实一点;法国的夏季天气比较稳定,没有阴晴变幻的恶劣天气,雨水较少,而且空气干爽,不潮湿,夏季是来法国旅游最好的时间段。法国的6月并不是很热,但是到了7月和8月,才是真正的夏天,温度一般在30度左右。如果选择去沿海景点的话,5月份就可以去法国旅游,沿海的温度会暖和很多。法国大部分地区从9月份开始就进入了秋季,雨水相比其他季节要多很多,气温也非常低,温度一般在12-15度左右。法国的冬季从11月开始,昼短夜长,如果这个时间选择来法国旅游的话,就得备足厚实的外套和衣物。

什么时候是法国旅游最佳时间?请看过来

法国旅游的最佳购物时间

法国首都巴黎的1月世界各地游客齐聚一地,因为巴黎从1月开始,就会举办为期6个星期的“血拼节”,各大商场都会有折扣活动,在这个时间段可以买到相对廉价的物品,让所有爱购物的人欲罢不能、流连忘返。

言而总之,法国春、秋两季的气候相当宜人,因此建议游客6月到10月之间去法国旅游最合适不过了,你可以驱车前往任何景点,而不被变幻莫测的天气影响旅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