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海道度假除了公寓,还有哪些别墅?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3 18:33

要是要来北海道旅游,一定要慎重挑选酒店哦! 今天就给大家强烈安利几家用户评价超级好的北海道度假别墅,奢华日式风格別墅,舒服的室内环境,丰盛的特色美食,绝对是去北海道旅游的最好的选择!如果你喜爱拍摄得话也绝对是首选,强烈推荐几家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別墅。快带上你的亲人、你的小伙伴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卡萨拉联排别墅

这间别墅酒店于2014年开业。

当你想要感受一下二世古町的城市风采,那卡萨拉联排别墅一定是你的最好的选择。

卡萨拉联排别墅的首要生态景观是山景和冬天雪景,附近好多旅游景点,知名的二世古冰雪乐园-粉雪天堂、Niseko Village Pure和山庄滑雪场都离酒店很近。 别墅酒店坐落于新雪谷泛舟边,附近也有好多旅游景点包含安努普利国际滑雪场和比罗夫滑雪场。別墅内的全部设施都有了用心的考量和分配,包含熨衣设施、屋内保险柜和空调,也都经由精心考虑,符合您入住要求的同时又能增加家的温暖感。除此以外,配置有拖鞋、吹风机、浴缸的淋浴室,是您消除一天疲惫的好地方。

酒店休闲区还提供给顾客各种完善的设施,你能够在这舒缓一下心身压力。选一个好的酒店是旅程中最重点的一点!另外就是别墅的服务特别好,绝对让你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北海道度假除了公寓,还有哪些别墅?

别墅内的就餐:要是你喜欢安静的就餐,酒店也有房间送餐服务。酒店附近的特色美食正在等待着您的探寻哦,Kamimura Restaurant(创意菜)会做出最顶级的美食,还有美味的炭烤泷川产鸭胸肉,An Dining & Cafe Bar(酒吧/酒馆)和Niseko Pizza(西餐)也会让你欣喜若狂,还有就是你一定会对两家的甜虾浓汤和玛格丽塔披萨赞不绝口的。

免费服务项目:

私人司机与车辆、外宾服务管理、客房服务、票务服务等

计费服务管理:

机场接送、按摩服务、小孩照护等

综合性设施:

家庭影院、滑雪室、别墅客厅、免費Wifi、车场、餐厅厨房、西餐厅

温馨提示哦:不要在别墅内吸烟

紫丁香別墅

紫丁香別墅是二世古(Niseko)仅有的能够滑雪出入的豪华别墅,是间距升降机最近的地点。对门是王牌家庭(the Ace Family)缆车,坐落于上比罗夫村(Upper Hirafu Village)。

为给顾客带来独具特色的感受,別墅全部户型都选用最时尚舒服的室内装饰设计,备有最顶级的高山家俱,更有最高水平人性化服务的专业管理者。

北海道度假除了公寓,还有哪些别墅?

这栋別墅总共8间卧房,主卧(55平米)备有桧木套间淋浴室和舒服的多功能沙发床,别墅总共三层,占地面积450平米(4650平方英尺),是二世古最大最奢华的可滑雪出入別墅。整幢別墅总共5间淋浴室,房顶选用拱形设计构思,极为宽敞明亮,透过长长的落地玻璃窗,窗外景致尽收眼底。别墅客厅、西餐厅以及餐厅厨房均坐落于3楼这层总共有3个卧房和1个卧室。

北海道度假除了公寓,还有哪些别墅?

別墅的拥有人是几位有着不一样经历,但志趣相投的人,他们都特别喜爱滑雪,被白雪覆盖着的二世古深深地吸引住,因而想打造出一家基于滑雪场的适居別墅。所以别墅是几人特别用心打造出来的,极具特色。

北海道度假除了公寓,还有哪些别墅?

再来介绍一家別墅酒店:喜之别墅

坐落于 Lower Village的这幢新別墅由West Canada Homes修建,同时能让人们赏析到羊蹄山和滑雪山的幽美景致。楼房顶层的其余部分包含1个特大型的厨房/西餐厅/生活起居区,下设燃气壁炉/ 60英寸的电视机/苹果电视/音频系统,出具苹果Airplay和蓝牙连接。

北海道度假除了公寓,还有哪些别墅?

別墅是有6个适宜的卧房,能更好住进14人。 4间卧房(包含1间上下床卧房)坐落于较低层,楼房顶层下设二间主卧。

其中4岁及之内小孩可随爸爸妈妈免費入住, 2岁之内小孩如要宝宝床需收5000日元/次,需要预定,5岁及以上小孩入住需缴纳5000日元/晚/人(包含日式床垫)。

北海道度假除了公寓,还有哪些别墅?

如果想取消的话

冬天需要在抵达日前60天之前取消,将支付款20%的总房租费;在抵达日60天及之内取消,将不退回总房租费。 淡季的话在抵达日前15天之前取消,将支付款20%的总房租费,在抵达日14天及之内取消,将不退回总房租费。

以上三家北海道度假别墅是精心臻选出来,要是朋友来北海道游玩,可以来这里住哦!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