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介北海道札幌特色美食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3 18:32

北海道是食物真的是超级美味,给大家推介一点特色美食。北海道特色美食许多,例如札幌拉面、也有北海道花蟹、帝王蟹。每日都在吃吃吃,也不知道会不会长胖。

给大家推介一点好吃的地点~要是顺道得话还可以去吃吃看哦。

恵比寿屋食堂

地点:在北海道函館市若松町9-16

这儿的海鲜丼特别好吃,三文鱼籽和海胆超級棒,很新鮮。虾子和鱼籽也都特别新鮮,喜欢咬开鱼籽那一刻的感觉,哈哈。扇贝透着甜美味道,很美味。

推介北海道札幌特色美食

牛奶工坊

还可以从极佳角度见到羊蹄山的风景,大门口有大片的草坪及干草垛,也有一大片向日葵田。各种各样甜品是特别值得吃的,冰淇淋蛋糕、冰激凌、酸奶等都很好吃。还有纪念礼品店,售卖牛奶制品的小商店及其餐馆。

地点:888-1 Soga, Niseko-chō, Abuta-gun, Hokkaidō 048-1522日本

还可以搭乘JR前往 从札幌、小樽搭乘JR函館本線到JR二世古站下車。 二世古站搭乘出租车約10分钟。

時间:09:30-18:00(夏季)9:30-17:30(冬季)

推介北海道札幌特色美食

GARAKU汤咖喱

假如能路过得话必须要去吃吃看,很平名的一间店!有经济有实惠,只是高峰的时候需要排队等待。必须要点汤咖喱,超級好吃!

要是菜谱看不懂得话还可以点一点有特点的,例如有独特标明较为火的菜品,或是问一问服务生哪些是最受欢迎菜。

自制柚子茶是酸奶的清新口感,也很好啊哦!

推介北海道札幌特色美食

走在路上就见到好好几家小丑汉堡,听说每一间主题风格都有所不同,我们随便找了一间去吃的,那里看样子很象圣诞风。隔天路过的时候见到外边排了许多人,平日较为火,躲避高峰较为好。味道还好啊,而且量特别大,点了许多吃的,最终也没吃完,汉堡是必须要吃的,哈哈,很好吃。

推介北海道札幌特色美食

村上海胆

这家店在札幌站边上的生命大厦,负一层,极力推荐海胆,超級好吃呀,入口即化,店内也有许多用海胆做的日料,杂炊也好喝,也有个焗海胆。纯海胆盖饭4000日元,三拼3000日元,经典海鲜盖饭3500日元。

推介北海道札幌特色美食

ESTA大食品街

“白色恋人”及其广为人知的柳月、石屋制果、六花亭、北果楼、morimoto等。北海道特别有象征性的果子名店都集聚在ESTA大食品街。ESTA大食品街的新鲜出炉的熟菜和便当,甜品不仅仅种类多种多样而且价廉物美,就是当地人也常常光临。

推介北海道札幌特色美食

要是找吃的地点你感觉不便得话,还可以给你们推介几家好吃的和酒店住宿为一体化的地方。

北海道厨翠山

厨指的是开创日料的场地。在翠山亭的厨还可以有全新升级的特色美食。厨师采用北海道的多种多样食物与澄澈的水,餐厅厨房为敞开式的,做为看重餐食的厨翠山之中,将珍贵食物用最真挚的情意与高超技艺来做改善,不仅仅还可以吃到好吃的日料,也可以说成是一场特色美食盛会了。

推介北海道札幌特色美食

周边交通出行还可以说是很便捷了

【搭飞机前往】

羽田机场→新千岁机场约1小时40分

从千岁机场至定山溪露天温泉搭直达公交车约1小时40分

【从札幌搭免費接驳车前去】

免費接驳车:「汤烟号」 需预定

发车场所:札幌市中央区大通西5丁目昭和大厦前

【从札幌搭线路公交车前往】

从地下铁南北线真驹内站搭「定铁公交车」 约30分

从札幌站南口公交车总站搭「定铁公交车」 约50分

料亭旅馆 银鳞庄

在北海道,小樽

银鳞庄建立迄今已历经了140年,依然保存著明冶时代的复古设计风格,积累著一种光阴的历史感。本馆被登录为小樽市的历史房屋建筑,也曾经受到「都市景观赏」。里边也有大室外岩露天温泉浴池,可以遥望到宽阔的石狩湾,评论特别好。

银鳞庄坐落于海拔高度60m的高地,被石狩湾紧紧围绕着,周围是无边无际的碧蓝的海和天空,眼底下则是小樽湾和小樽市区的内景,特别是在是这港口都市的夜更为难以忘怀。银鳞庄首要采用鲱鱼为主的新鮮的鱼贝类。每日07:30至08:30之间提供日式早餐,晚饭则提供日本料理或法国美食。全部餐食均在Ishikari餐馆内供应。晚饭时间17:30至19:00,但周三晚间不提供晚饭。

推介北海道札幌特色美食

要是你来北海道得话,必须要品尝不一样地域的特色美食,或者就是找一间集特色美食、娱乐休闲、酒店住宿为一体化的地点,还可以省去许多不便,每个季节都有不一样的特色美食!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