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普吉岛购物买些什么好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4 20:50

近些年前往泰国的国内游客是非常居多的。特别是泰国最著名的景点普吉岛,因为那边景色优美,风景特别好,玩的地方也很多,是很适合旅游的。按照惯例咱们一般都会在当地够买一些纪念品,还有干脆是直接去那边买东西的。今天小编将带你全方位搜罗普吉岛最有名的购物地和一些值得买的东西,分享不一样的普吉岛购物攻略

去普吉岛购物买些什么好

1.江西冷购物中心

他的位置在芭东酒吧街的对面,,是一家综合性百货商场,有两层分别有200来家商品店。除了一些品牌服装店以外,也还有各种吃喝的地方,包括一些大小型的超市。地下一层则是卖一些泰国的特色工艺品。比如说泰国的红蓝宝石,泰国佛牌,在这里都可以买到。

2.Big C超市

泰国的家大型连锁超市,这家就在普吉岛上,分两层。一层是Fashion Outlet店铺,里面的Levis和Lee等品牌在当算非常别便宜得了,二楼就是超市啦,面积非常大,水果、零食、化妆品这里都有,而且售卖的水果都很新鲜,化妆品也比国内便宜,很适合购物狂来,另外,在这里回国带给朋友们的伴手礼比较合适,种类齐全。

去普吉岛购物买些什么好

3.尚泰普吉购物广场

是泰国连锁高档百货公司,每年有两次促销活动,在6-7月份和12月到第二年的1月份,可以打折到70%消费超过2000泰铢可以在商场内客户服务部办理退税单,在出境时获得7%的退税。有一些商品在泰国购买是比国内便宜的,比如Levis牛仔裤、黛安芬内衣、欧 莱雅护肤品、在这里可以购买到价格合理的泰国食品。

4.王权免税普吉机场分店

在机场的附近,免税的价格很是划算,比在市区买东西便宜10%-20%之间,如果你需要买化妆品 时尚包包,手表 烟酒等,这里将会是一个好地方。

去普吉岛购物买些什么好

5.普吉周末市场

如果你想品尝一下当地的特色小吃,那么这里是一个好去处。这里小吃、购物、娱乐、为一体,物美价廉。一串烤肉大概在10泰铢左右,排骨粥在40泰铢一碗。边走边吃一路下来,人均消费就在100泰铢左右。当然你也可以在这里买到当地的衣服。

6.芭东海洋广场

一个比较完备的购物中心,这家百货市场更像是一间大集市它有三层,卖的东西范围非常广,从珠宝,帽子皮带到名牌服装都有,地下是超市,一层是主要是服装和数码,二层是品牌服装和玩具区,而三层则是折扣区还有一个酒吧,可以适当讲价。推荐在这里买内衣和人字拖鞋,泰国内衣首先是出了名儿的便宜,像黛安芬啊这些都有,而且确实比国内的便宜很多;人字拖像哈瓦那还有一些东南亚品牌,都有便宜。

去普吉岛购物买些什么好

7.罗宾逊百货

罗宾逊百货是岛上相对比较大的购物商圈,同时也是人气比较高的,规模和品种类似国内一线大城市百货商场,品牌都很多,像Lee、Levi's、戴安芬、LACOSTE、ADIDAS,美食方面有星巴克、麦当劳、冰淇淋店以及酒吧,还有各种当地特色美食,总之一定能够满足逛街吃饭所有需求。

在普吉岛一些值得墙裂推荐购物的物品:

化妆护肤品类。推荐购买欧莱雅、 Beauty Buffer、 Mistine,不得不说欧莱雅在泰国买来讲是聚划算的,如果做活动两件一起买还可以打5、6折。另外则值得入手的是Beauty Buffer 。这些都在江西冷 、boots等特产店可以买到

去普吉岛购物买些什么好

必买的日用品 Soffell驱蚊液、乳胶枕、NaRaYa包。

Soffell驱蚊液在7--eleven,big C可以买到,乳胶枕在推荐在KP平价特产店买,买三送一,i天然乳胶含量高达90%,NaRaYa包在江西冷和尚泰中心都有门店。乳胶枕的价格是1360泰铢,Soffell驱蚊液小瓶30—40泰铢,大瓶70—80泰铢NaRaYa小手包100-150泰铢之间。

在路上在酒店里备点零食也是很有必要的了,在这里小编推荐几样小零食大家可以去尝尝。MaMa泰式泡面、Bento鱿鱼片,meiji牛奶饮料,在各大商场都能买到的零食。鱿鱼片15泰铢一包,小老板紫菜50泰铢一包,大概有23克。牛奶12.25泰铢一瓶小的,大瓶的需要26泰铢。

去普吉岛购物买些什么好

没有购物的旅行是不完整的,欣赏了众多美景,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更需要入手一些具有代表性的礼物做为旅行纪念。但小编在此建议,还是需要看自己的情况,量力而行啦。了解更多旅行攻略,选择旅游出行住宿,分享你的旅行故事,就来第六感度假网!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